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30集电视剧《复活》分集介绍(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5:30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田母的记忆恢复到了五年前的状态,沈荣把田母接回家照顾。田梅和郭飞回到自己的小屋后,将父亲谢风的骨灰接回了家,她给郭飞说自己已经原谅了父亲,郭飞紧紧抱住田梅,流下感动泪水。沈荣得知郭飞父母想让郭飞和田梅回家后非常高兴打算接郭飞和田梅回家。这时田母的病情又开始不稳定,非要和沈荣一起来找田梅和郭飞。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沈荣看见郭飞和田梅的生活不象郭飞信中提到的那样,非常生气,田梅告诉沈荣,郭飞是最好的最棒的。媚媚带着她的老公来到了田梅的家,沈荣看见媚媚和她丈夫后很尴尬。

  沈荣建议他们回去,郭飞说田梅在这里过的很好,没人嫉妒她,害她,马上就要当经理了。我爱她就要为她舍得牺牲前途。

  第二十七集

  沈荣劝田梅和郭飞回去,郭飞产生误解。在沈荣送媚媚回家的路上,媚媚把四不象送给了沈荣,为了让沈荣一辈子记住,咬破了他的手指。沈荣举着四不象轻轻的挥着,媚媚透过车窗泪如雨下。

  沈荣告诉田梅,郭飞很爱她,但也想要其他男人象要的一切,事业、社会的认可。田梅不愿意自己所爱的人为自己牺牲一切,决定回去。

  张会会举报了裴同,却又嫁祸于田梅,公安局来找田梅调查情况,田梅全然不知。

  郭飞和田梅回到家后,郭父郭母接纳了田梅。

  第二十八集

  张会会从电话里得知田梅和郭飞回来后又来郭家捣乱,被郭父郭母劝了回去。裴雪劝裴同把田梅的日记还给田梅,张会会仍不同意。

  青山上,田梅依偎在郭飞身边,郭飞搂着田梅,两个恋人幸福的说着悄悄话……

  郭飞参加同学聚会,张会会四处散布说肚子里的孩子是郭飞的,郭飞望着近似疯狂的张会会感到痛苦异常。张会会把田梅的日记还给了田梅,并对田梅说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是郭飞的,田梅感到非常失望并开始对郭飞产生怀疑。

  第二十九集

  青山顶上田梅把张会会给她的青春补偿费狠狠的摔在郭飞脸上,郭飞失望的离去。

  裴雪让裴同自首,裴同对裴雪说自己要和张会会一起去美国。张会会拒绝去美国,并说孩子是郭飞的。当裴同胁迫张会会来到检票口的时候,裴同被告知不能出境……

  绝望的裴同将田梅,郭飞,张会会绑架到他郊外的别墅。

  第三十集

  在死亡来临之际,张会会承认孩子是裴同的。在田梅的帮助下张会会生下了一个男孩,裴同抱着自己的儿子近似疯狂的笑着。裴同逼田梅给郭飞和张会会喝毒酒,然而田梅却偷偷地将毒酒自己喝了下去,裴同知道自己罪行深重也喝下了毒酒,田梅临终告诉郭飞,很想给他生个孩子,郭飞抱着瘫软下去的田梅撕心裂肺的叫着。

  五年后,在沈荣儿子满月的宴会上,郭飞再次来到青山顶,解开当年田梅送给他的红锦包,只见终生果上面刻着两个字“忘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