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伙头智多星》向周星驰致敬:从跑龙套到大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1:3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李建中报道 由香港三大实力派演员罗嘉良吴镇宇张卫健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伙头智多星》日前已经在广东开机。该片的艺术顾问香港导演潘文杰透露:影片主角是根据周星驰的过往经历加工设计的。

  按照剧情,吴镇宇在片中的角色郑发是电视台的小主持人,一心想成为一名喜剧明星,但自负的性格使他总不能在表演中融入真情实感。在与兄弟一起重振家族茶楼的过程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郑发终于明白无论扮演怎样的角色,都要用心努力去经营,只靠哗众取宠永远不可能赢得观众。当他开始用心去做好儿童节目主持人的时候,终于获得监制提拔出演戏剧,并最终成就一代喜剧之王。

  熟悉周星驰的影迷都可以从郑发的身上看到星爷的成长历程,该片的艺术顾问香港著名导演潘文杰也坦承这个人物的确是按照周星驰的过往经历设计的:“周星驰是香港的经典人物,他的成长经历对如今的年轻人启发很大。在成为一代喜剧之王之前,他差不多经历了十年的磨砺———当过儿童节目主持人、在很多电视剧中跑龙套,但是他始终坚持走自己的路,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潘导演说,其实吴镇宇和张卫健本人的成长经历也和周星驰大体相同,都是在香港的演艺圈里从很低的位置开始做,辛苦打拼了十几年才获得今天的成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镇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