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月牙儿与阳光》开拍 黄磊刚完婚就演“坏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任嫣) 由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有限公司和中视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月牙儿与阳光》开机仪式昨天举行,该剧主演马伊俐、江珊、伊春德、黄磊、寇振海等一干明星与该剧编导霍庄、徐晓星夫妇悉数亮相,中国现代文学馆馆长、老舍先生之子舒乙先生也亲到现场。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警察厅长”黄磊。

  黄磊新婚燕尔就进入《月牙儿与阳光》剧组,成为现场最“招”记者的演员。说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为何低调结婚,甚至连个酒席都不办?黄磊说他和孙莉事前商量过,“大摆酒席吧,有点落俗套了,而且我媳妇也不爱热闹,其实结婚挺累的,要筹备起来得跟一个摄制组似的,制片部门美术部门化妆部门都得有。不如先领个证通知大家我结婚了,发个喜糖,等有时间或者有孩子了,办个满月酒再请大家吃饭可能更好点。”不过,说到孩子问题,黄磊则说不着急,“有了就生,没有我们也不急。”不过,因为关注他婚事的朋友太多了,黄磊计划在《月牙儿与阳光》拍摄的过程中或拍摄结束后,找一天跟大家伙一块吃个饭、喝个酒。

  一向以儒雅小生示人于荧屏的黄磊,这次扮演一个玩弄女性的坏蛋,引起记者们的浓厚兴趣。对于是否影响在影迷心目中的形象这个问题,黄磊显得很坦然:“这个不会影响我的形象,其实我的那些影迷,都是比较理性的,不是小姑娘那种狂热的,她们都比较关注我的创作,或者对我有一个比较深的了解。不能因为我演了坏人,我就成坏人了,说我玩弄女性,我就成玩弄女性了,那不就麻烦了!”不过,因为婚事,因为在剧中做了不少坏事,黄磊戏没开机前就已经许诺了几顿饭出去了,连他自己都觉得亏。

  《月牙儿与阳光》讲述一对母女相互隐瞒对方卖身养家的故事。女主角小月妈由江珊扮演,江珊是第二次演老北京的戏,之前演过《大宅门》续集。《月牙儿与阳光》是根据老舍《月牙儿》、《阳光》与《微神》三部小说改编,为了熟悉这个题材,江珊说,她还特意阅读了老舍小说,还观摩了电影《月牙儿》,对这个角色不会掉以轻心。出演江珊之女张小月的马伊俐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对老北京的风土人情比较陌生,但她很好学,据说,这几天聪明的她在看剧本时一边看一边念台词,很快找到了老北京人的那种感觉。她说,导演当初考虑用她时,还对她北京话讲得如何心里没底,但跟她见面后,发现她会说儿话音,听不出是上海人,就放心了。

  《月牙儿与阳光》将于今年10月于中央电视台首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月牙儿与阳光》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