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磊《七日》造型求突破 观众大呼小生形象不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4: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赵斌)偶像小生黄磊留着胡子,穿着邋遢,成了落魄的逃亡警察,在33频道热播的电视剧《七日》中,不少观众对黄磊的此番“转型”之作大呼不适应。而这番“转星”之作,其实是该剧导演管虎的一次创意,昨日,管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就要把《七日》拍摄成一部另类偶像警匪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七日》实质是部青春剧

  管虎说:“电视剧好坏没别的标准,就一条,观众爱不爱看,观众是最重要的。”本着如此观点,管虎的第一部电视剧处女作《黑洞》一经推出,即获成功。管虎说,《黑洞》的成功,自己的能力也得到了证实,就想去尝试新的路子。因此《七日》这部又是以打击有“黑”背景的犯罪集团为题材的作品,大胆起用了黄磊、耿乐这两位以温和、多情的表演见长的偶像明星在剧中饰演警察。管虎解析说:《七日》讲述的是七天内警方破获一个假钞走私大案的过程,以及围绕案情的前前后后所发生的故事。它的内核是一个青春片,是一个很好看的故事,只是加上了一点警匪情节。

  观众爱看黄磊落魄的样子

  管虎透露,当初约黄磊时,跟他聊这个故事和其中的人物,黄磊一下子就对这个人物特别感兴趣。黄磊胡子拉碴的造型是管虎亲自设计的,管虎说:“黄磊本身来讲是个小生。现在让他头发脏乱,穿着破落地逃亡,这本身就会让观众感兴趣。”

  管虎透露,黄磊、耿乐都是初次演警察,一开始都不太自信。实际上从外型、表演来看,他们完全有条件演出那种成熟又狂放不羁的味儿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