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才男貌》爆料模特圈 黄晓明自嘲甘当绿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0:37 天津日报

  电视连续剧《男才女貌》自播出之后,就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初次进军影视界就大获全胜的制作公司君士传媒,显然对“男才女貌”有着不解的情缘,为此,继《男才女貌》之后,它的姊妹篇《女才男貌》已于近日在上海秘密开机。于娜、印小天这对“黄金情侣”再次“亲密接触”,誓将爱情进行到底。

  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到《一米阳光》再到新剧《女才男貌》,于娜和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小天开始了他们的“第三次亲密接触”。但是在前两部剧中,二人却都是有缘无分,没有结果。对于此次携手《女》剧,两位演员都希望能在这部戏中修成正果,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也算是了却前两部戏中的缺憾了。

  记者通过对君士传媒的采访得知,《女才男貌》讲述了发生在光怪陆离的模特圈中,都市女性追寻梦想的辛酸旅程,展示了在霓裳羽衣、光彩绚丽之下,这些名模不为人知的真实故事,以及真实再现了残酷无情的行业斗争和起伏跌宕的人物命运。情节设置悬念不断,而且还融入多种时尚元素:明星、模特、时装,在五光十色的天桥上演了一部五味俱全的人生大戏。

  该剧的演员阵容可谓是清一色的俊男、靓女,由当红模特于娜、王海珍,新生代偶像小生黄晓明、印小天主演,君士传媒新签约的新人黎萱也在该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如果说《男才女貌》讲述的是男性走向成功的“男人戏”,那么和前作相比,《女》剧则是以女人为主的“女人戏”。男性角色在这里反而成为陪衬女人的“花瓶”,而当红小生黄晓明、印小天也甘当“绿叶”,笑称自己是“男貌”;于娜、王海珍两位模特圈的“当红花旦”干起了老本行,在剧中争奇斗艳。

  说起来,在剧中最为耀眼的还是由于娜饰演的时装设计师和由印小天饰演的医生,他们之间充满坎坷和磨难的爱情之路,让人揪心不已。据于娜介绍,拿到剧本后对其中的角色爱不释手,吸引她的主要是剧中人物某些和她相似的经历和体会,她相信这部戏能让她超越自我,能够更加真实、自然地诠释角色,相信在拍出来后,除了受到观众的喜爱外,一定能得到许多模特同行的共鸣。而一直期待“能与于娜发展一段情”的印小天,则信心十足:“前两部戏里我都没能与于娜谈成恋爱,希望在《女才男貌》中能有一个好的结果。”记者吴中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