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专题 >正文
宋丹丹签约出演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8:25 新浪娱乐

  前段时间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在全国征集演员的消息发布后,立刻在圈内引起极大的反响。不少演艺学校、经纪公司及北漂的表演爱好者们都积极报名参加评选,许多没有学过表演但对表演感兴趣的青少年也积极报名,相信他们这样的举动不仅源于对表演的热爱,更渴望通过现身说法让社会了解青少年真实的生活状态。

  日前,笔者了解到,宋丹丹已正式签约出演该剧的女一号。宋丹丹在剧中饰演一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组合家庭中三个孩子的母亲刘希凤,以管教子女为己任,喜欢用浅显的比喻讲些大道理,唠唠叨叨,是一个喜剧色彩很浓的人物。因为剧中孩子和长辈朋友般的沟通及微妙的关系与当年在内地热播美国情景剧形似,因此业内有“中国版《成长的烦恼》”的说法。“成长”的主题在任何时代都不会过时,关于这个年龄段孩子的影视作品目前国内几乎是空白。《家有儿女》试图用比较“破格”的方式描绘几个资历浅显、似懂非懂的孩子和父母的“大斗法”,为现实中的各种冲突、矛盾提出可供参考的解决方式和价值体系,其中也涉及到了孩子与老师之间一些问题的尴尬话题。据悉,由于该剧的角色与现实中自己的家庭类似,宋丹丹对该剧抱有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了该剧的剧情创作。

  而男一号父亲及剧中的5位青少年主角由于一直没有寻觅到合适的人选,剧组决定面向全国征集演员,希望能在青少年当中挖掘出更多更好的演艺人才。5位青少年主角从7岁的幼儿园学生、14岁的初中生、17岁的高中生、22岁的大学生家教到24岁的模特,将全部由网络、手机短信投票的评选方式选秀出炉。

  用户可通过中国电视艺术协会影视中心独家授权的北京四海天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娱乐互动网站www.vrhappy.com或发送手机短信进行角色报名,发送短信FM,移动用户到816992,联通用户到90303,即可参加报名和评选,加入宋丹丹在剧中的“组合家庭”,宋丹丹坦言将亲自带与自己配戏的小演员入戏,真正找到在家庭中的感觉。

  据了解,该剧共拍摄300多集,目前已创作到60多集,剧组也希望社会各界演艺爱好者能从自己的身边的故事提取素材为该剧提供素材,详情请访问网站www.vrhappy.com。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