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女才男貌》剧中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9:45 新浪娱乐

  谈孤鸿(于娜饰)

  女,二十多岁,善良、坚强、善解人意,是一名才华横溢的服装设计师。

  来自边远小镇,父亲是一位非常有名的裁缝,当谈孤鸿年幼时,父亲带着另一个女人离开她们来到了大都市。谈孤鸿对父亲有一种非常复杂的感情,既恨父亲抛弃了她和母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又对技艺精湛的父亲非常敬仰,一心想当著名的设计师。与李柏林偶然相遇后,俩人之间情愫暗生,却又互不表白,看到李柏林经常照顾模特解眉病重的孩子,对李柏林产生了误会,在名模王军的一系列攻势下,与王军产生了感情,并成立了自己的服装公司。

   李柏林(印小天饰)

  男,二十多岁,俊朗伟岸,富有同情心,不善于表达,是一名出色的外科医生。女友是一名模特,不幸死于车祸,李柏林悲痛万分,为了怀念女友,也当起了模特,在认识谈孤鸿后,被她深深吸引,但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因为解眉的孩子不幸患上重病,一直在解眉身边帮助照顾孩子,引起了谈孤鸿的误会。看到谈孤鸿选择王军后很失望,出于同情心向解眉求婚,但心底深爱的仍是谈孤鸿。

  王军(黄晓明饰)

  男,二十多岁,聪明英俊,性格复杂,攻于心计,一心追逐名利,是一位著名的男模,但并不满足于做名模,而是想成就一番大事业。

  与解眉曾经是一对恋人,在解眉嫁给富商后,虽然非常痛恨她,但心里仍然深爱着她,为了给解眉的孩子筹集医疗费,不惜出卖所在公司“喝采”与唐都服装公司的合同,被众人唾弃。

  在看到谈孤鸿的设计才华后,不择手段获得谈孤鸿的芳心,但同时又与痴迷自己的名模徐天丽纠缠不清。在与谈孤鸿合伙成立的新公司经营状况陷入困境后,背着谈孤鸿将公司偷偷转卖给别人,携卷钱财销声匿迹,使清纯的谈孤鸿遭受重创。

  徐天丽(王海珍饰)

  女,二十多岁,攻于心计,从小跟王军一起长大且一直痴情于王军,比王军年长几岁,采取各种手段将王军留在自己身边,但王军并不领情,大多是在利用徐天丽。

  解眉(姜华饰)

  女,近三十岁,高挑漂亮,走过一段弯路。曾经是喝采模特经纪公司的首席模特,为了满足丰裕的物质生活离弃模特男友王军而嫁给了一位富商,不幸生下的一个女儿先天患有重病,母女被丈夫所抛弃。解眉为了维持生计,给女儿看病,重新回到“喝采”公司担任模特的教导员。在女儿的治病期间,李柏林经常过来照顾她们母女,解眉深受感动并逐渐爱上了李柏林。

  田田(黎萱饰)

  女,二十多岁,青春漂亮,开朗热情,重感情,一心想当名模,是谈孤鸿非常好的朋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