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陶虹拍新戏重返碧水池 参演《出水芙蓉》情荡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02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今晚开始,在央视八套将播出一部有关游泳运动员的青春偶像剧。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执导,原国家花样游泳队队员陶虹,久未露面的女星宋佳联合佟大为与陈龙共同打造。该剧讲述了上海体院花样游泳队的一群姑娘们奋斗的故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在姜文为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选角时,他来到游泳队,看中了当时还是花样游泳队队员的陶虹。当了十年花样游泳运动员的陶虹在《出水芙蓉》中本色出演一位花样游泳队的教练,原以为她想借着拍这部戏重温一些往昔回忆,想不到她竟然否认了:“我现在是一名演员了,希望大家多关注我的演技,而忘记我的过去。”尽管想要忘记,但十年的运动员生涯毕竟让陶虹对花样游泳非常熟悉,于是也就自然而然地在片场充当起了“现场编剧”,剧中的很多小细节都是她亲自改编的:“我似乎就像一座桥梁,将专业的体育和专业的影视剧结合在一起。”

  男主角佟大为告诉记者,拍摄《出水芙蓉》时的经历很难忘:“拍摄《出水芙蓉》时,可没少跟水打交道。剧组在上海拍摄时正值寒冬,而有几场戏又偏偏赶上最冷的时候下了大雨。剧组造型师出了个主意,用保鲜膜把我们几个演员的身上、胳膊、腿都裹了个严严实实,只留出关节的部分,虽然不舒服,却不妨碍走动,而且非常保暖。几场雨中戏下来,不但没人生病,反而连身上都滴水未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