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包公戏“马汉”出彩 吴庆哲要挑战当红小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2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外形酷似郑伊健的吴庆哲,曾经是一位超级男模,在即将开机的古装大戏《凌云壮志包青天》中,他要扮演包拯的贴身侍卫马汉一角。从去年开始,吴庆哲开始转入影视圈发展,并成为著名表演艺术家李法曾的关门弟子。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吴庆哲竟然走上许多大牌明星都望而却步的大舞台,在话剧《疯狂短信》中成功地出演男一号张宇,随后又相继出演《魂断楼兰》和《钟无艳》两部大戏,因而备受业内外的一直看好,包括徐克田沁鑫等一些大牌导演更认为,吴庆哲将成为2004年国内最值得期待的新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在《凌云壮志包青天》剧中,以前只会站在包公身边“嗯哈喳是”的符号型人物马汉,变成了查案及伪装各种身份的高手和贯穿全剧的重要人物,面对疑难案件,他可以成功地伪装成各种不同职业年龄的人,混入敌方来寻找事件的真相。不过,这次吴庆哲也将面临巨大的挑战,王学兵李宗翰、李进荣都是目前国内数得上的当红小生,而和他对手戏最多的王朝,则是位列国内“四大小生”之一的聂远。吴庆哲对此非常自信,他说:“其实压力大的应该是他们,我是新人心态上会更轻松,即使让我演包青天也应该没问题,我不怕挑战王学兵!”

  总投资达2000万元的40集电视连续剧《凌云壮志包青天》有别于以前所有的影视“包公戏”,选取了包公的青年时代作为切入点,以“辽国使者被杀”为主线,全剧共分为8个单元,每个单元相互关联有独立成篇,从包拯、展昭、公孙策、八王爷、庞太师这些传统的主要角色到王朝、马汉这些大绿叶都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据悉,除了王学兵外,陈宝国王刚范冰冰、聂远、陈好张延、李宗翰、李进荣、高虎、赵亮、海清等当红明星都将在剧中亮相。而每个单元中还将有大批明星客串加盟。(青年时报驻上海记者芮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