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姬《海棠依旧》里笑谈“喝二锅头”现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41 人民网-江南时报

  被称为国内首部复婚剧的《海棠依旧》,今晚将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由于此剧由“录音带性丑闻”事件主角黄健中执导,加上王姬、李幼斌等当红影星的加盟,颇受外界关注。因此,当王姬等剧组主创人员昨日来宁参加观众见面会,为该剧造势时,一下引起了南京媒体的兴趣。

  王姬:我过着无婚的生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海棠依旧》以复婚题材,探讨了当代四个年龄层的都市夫妻感情现状和婚姻经历……剧中的袁蓉和田健一对夫妇分别由著名演员王姬、李幼斌出演。昨日,导演黄健中未能来宁,而二位主演王姬和李幼斌在见面会上仍笑以“夫妻”相称。说到自己的婚姻生活,王姬叹气说:“我好像没有什么发言权,我是已婚青年过着无婚的日子,整天在外面拍戏,所以传统意义上女人所要做的事情就转移到丈夫身上,我也比较内疚。”王姬告诉记者她和丈夫之间也会有争吵,那时两个人就出去走走,看到老年夫妻手挽手走在路上就很感动,矛盾就化解了。不过,王姬认为婚姻危机对中年人的冲击比较大,在中年时,双方都要体贴经营好婚姻。

  圈里:称再婚为“喝二锅头”

  现在社会上离婚率越来越高,娱乐圈的夫妻也是离离合合。王姬透露,在娱乐圈里,他们都管再婚的人叫“喝二锅头”,但是圈里的朋友认为“喝二锅头”好的不多,毕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双方只要不是彻底地伤害,就可以复婚。对于在剧中,她和李幼斌的复婚,王姬向观众透露了一些剧中的情节,剧中她和李幼斌由于生活的乏味和无奈,离婚了,但最后再找对象相中的仍是丈夫“李幼斌”。说到这里,坐在一边的李幼斌则笑说:“王姬是出去溜了一圈,没找到好的,就又回来了。”

  李幼斌:被“小学同学”错认

  此次在《海棠依旧》中李幼斌出演一个平凡家庭的男主人。昨日见面会现场上,当主持人宣布有一位李幼斌的小学同学要出现时,李幼斌惊讶得直瞪眼,当这个和他年龄相仿的观众走到他面前和他握手时,他还是一脸的疑惑,现场的观众也怀疑,都三十多年了,两人见面还能认得出来?在激动地和李幼斌握手后,这位男观众问他是不是北京某个小学毕业时,李幼斌遗憾地说:“我没有在北京上过小学,我从小是在东北长大的。”显然,这个“小学同学”是认错了,男观众遗憾地表示虽然认错了,但和李幼斌认识了也是一种缘分。

  观众:要请王姬当媒人

  饰演女二号的袁苇是话剧演员海清,而盛传张钰看上的女三号袁菲一角为新人赵婉亦担纲,但是该演员昨日也没有来南京。当记者问到黄健中的“录音带性丑闻”事件时,王姬说,“老爷子挺好的啊,拍戏的时候有说有笑的,不过我们在一起拍戏的时候,他还没有出那个事情呢,所以我不好就那个事情进行评价。”而演员海清则告诉记者,黄健中在她眼里就是个“老顽童”,黄导不是丑闻中传讲的那种人。有意思的是,昨日来参加见面会的不少是离婚女性,话题都在讨论婚姻,见面会也就变成了婚姻咨询会,有一位女性由于没能来到现场,还特地请主持人转告王姬,让王姬帮她在全国征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姬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