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32集电视剧《天下第一楼》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7:21 新浪娱乐

  卢孟实(巍子饰)挂炉烤鸭全聚德掌柜。草根出身,奋争拼搏。知人善任,颇懂经营,善用心机,福聚德在他经营管理下发展到鼎盛。

  刘金锭(王姬饰)御膳房女大厨,有一身绝技厨艺。父亲也曾是宫中大厨,她从小在“勤行”中长大,粗声大气,无人知其是女儿身。出宫后成为卢孟实的主要帮手,但因暗恋卢孟实,生出许多感情恩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常贵(李光复饰)堂头,老成仁义,祥和聪明,善解人意,有一套饭馆子的“心理学”,一帮追随他的老顾客中不乏名人贵冑,可谓京城第一堂头,有大将风度。

  玉雏儿(周莉饰)八大胡同的女子,来自苏州,靓丽聪慧,柔中带刚以创立“堂子菜”闻名北京城,是卢的红颜知己。

  瑞英(张嘉译饰)瑞泽之独子,从小娇惯,独断专行,好争强斗胜,但不善心机,掌管闷炉烤鸭“适意居”,成为卢的竞争对手。

  罗大头(韩善绪饰)烤炉师傅,手艺高超,脾气特臭,耍气使性,拿搪要挟,无事生非。

  唐德源(张炬饰)全聚德老掌柜,老唐家的第二代传人,老成持重的生意人。

  唐茂昌(张永强饰)唐德源大儿子,酷好京戏,好串演女坤角,周身毛病。

  唐茂盛(刑佳栋饰)唐德源二儿子,崇尚武林,最崇拜绿林好汉。每日在武馆江湖里混,不惹事生非,就觉无聊。

  克五(王涛饰)克英之子,八旗浪荡公子哥,好吃懒做,不务正业,将父辈驰骋沙场的劲头换成“驰骋吃场”,吃遍北京城。后破落。

  王子西(修宗迪饰)福聚德二掌柜,胆小怕事,凡事推卸,不承担,不沾身。

  刘小辫(马精武饰)刘金锭之父。祖传大厨,身怀绝技,生性倔强,以前在御膳坊作厨子,后因偷了《玉食精诠》而逃出宫。

  修鼎新(濮存昕饰)傍友食客,潦倒文人,空有满腹学问,不得施展,一世被人差遣,心有不甘。

  花鼻子(马恩然饰)适意居的二掌柜,生性奸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第一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