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桃花源记》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7:29 新浪娱乐

  桃花长老(恬妞饰):集尊严与威信于一体,是桃花源中的领导人物。美丽、聪明、睿智,极富洞察力与预见性,有掌握全局的能力,也如桃花源中所有人一样善良与淳朴,是一个极富个性的人物。

  上官剑(邵桐饰):一个带着目的而进入桃花源的杀手,不断变换各种角色来掩饰自己的身份,在桃花的爱情以及桃花源美好的社会制度的感染下,弃暗投明。最后,为了保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桃花源,情愿以壮烈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成为黑暗中最美的舞者。

  桃花(张可佳饰):活泼、开朗、率真,拥有婚约却不知爱情所为何物。当爱情突如其来,她勇敢地迎上前去,即使伤痕累累,也决不后退。在她的心中,爱情可以包容一切,甚至错误,包括生命。

  天舒(金应生饰):与桃花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爱情伴随着他的身高而成长。深爱桃花,却不想一味占有,更愿让所爱找到自己的幸福,即使自己万分痛苦。至善至诚,极富义气,为了“情敌”,最终付出了自己的生命。看似不够强硬,而归其所有,是一个顶天立地的汉子。

  桑儿(丁曦饰):她是淑女气质的才女。温柔善良、善解人意、体贴入怀,永远将别人置于自己之前。面对爱情,不是自私而是谦卑的爱着,放低自我,站在远处守候就已足够。知书达理,文静贤淑,若空谷幽兰,宁静而致远。

  阿菊(王昕婷饰):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对爱情执着,却肯为所爱放弃自己对爱的追求。当看到自己深爱的人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时,则大胆追求,在天舒出源前途未卜时,她以自己独有的方式释放自己的情感。平静的海水化作激情的火焰。

  槐荫(李志明饰):他可说是剧中一个极为重要的线索,起着发现与监视上官剑动静的作用,并时刻向桃花长老汇报,由这一点说开,槐荫是聪明而机警的。他也是一个憨态可掬的小伙子,热爱着桑儿,却不敢示意,对爱情依然执着,从不放弃,即使知道所爱的人不爱自己,也依然愿意等待。

  铁树(于东饰):憨厚老实,乐于助人,特别听从长老的命令。纯真,对事认真,突出了桃花源人淳朴善良的特质。

  桃花父(白杨饰):善良可爱,真诚质朴,在对待女儿上有些宠爱,碍于桃花长老却不能过于明显,换言之,是个慈父,亦是极为温顺的丈夫。

  天舒娘(张璐饰):桃花源里热心善良的大娘,愿意将本是陌生人的上官剑当作亲生儿子看待。同时也是一个很体贴敦厚的母亲,十分关心自己的一对儿女,希望看到儿女们都有理想的归宿。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桃花源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