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首度中韩合作倾力打造卡通巨作《太空嬉哈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22:30 新浪娱乐

  首度中韩合作倾力打造卡通巨作《太空嬉哈族》形象使用推介

  我们故事中的两个主人公—--头脑简单却力大无穷的“嬉哈鸭”和疯狂喜爱玩具收集的玩具收集狂“王子”,生活在由无数个小行星组成的宇宙中,他们必须日复一日地努力工作来维持生计。神奇的机器人“阿力古”始终忠诚地陪伴左右。复杂的太空世界各种各样的人物和困难,考验着伙伴们的勇气和智慧,也考验着他们的友谊。他们总是乐观、自信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应对所有突如其来的打击,糊里糊涂地闯过一个又一个难关。故事情节幽默搞笑,卡通形象新鲜前卫。该片在韩国播出后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收视率连创新高。

  由中国最权威的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与韩国最强的卡通制作公司——SUNWOO共同投资,耗资近三千万人民币,联手打造首部中韩合资的卡通巨片。韩国最大的电视台KBS首播,收视率一路攀升,造成特别的轰动。

  北京迪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买断该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部版权,并独家市场运作。该片将于2004年4月2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动画城”栏目播出。

  近年来随着《流氓兔》、《我的野蛮女友》等韩国文化作品的几度风靡,在亚洲以至欧美等地区,从服装到影视作品再到年轻人的性格和生活方式的模仿,韩国文化的侵袭无处不在,成为了一股冲击力极强的新兴势力,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另一主流。我们这部动画片有以前所有主流动画所没有的时尚元素,最为流行的前卫风格。该片的英文名是《Space Hip-hop Duck》。Hip-hop作为一种文化现象包含了街舞、涂鸦、滑板、节奏音乐等现代年轻人风行的生活、娱乐方式。本片从人物造型、人物性格、人物服装、主题音乐、台词等,无一不体现流行:

  本片的人物造型独特,前所未有的新颖设计,保证使人过目难忘。

  本片的人物性格定位可以说是卡通版的《我的野蛮女友》:女主角“嬉哈鸭”性格粗暴、简单、具有极强的支配欲;男主角“玩具王子”软弱、善良,性格逆来顺受。

  本片的人物着装是绝对的“韩流”,并且色彩丰富、突出。

  本片的音乐:复歌部分采用的是年青人最习惯的rap风格,曲风明快、节奏感极强。

  本片的台词幽默、搞笑,用语前卫、传神,在韩国播出后,其中一些主要的台词片段已是街知巷闻。

  专业卡通发行公司是该片电视播出的有力保证;片子所伴随的大规模宣传,是知名度的强势后盾;动画片的形象优势是流行的可靠前提。可以肯定该片形象一定会在广大的青少年中引起强烈反响,而该片的相关衍生产品也必将拥有广阔的发展市场,优秀的销售业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