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喜善将在《张大千》中和陈道明上演对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电视剧《张大千》经过3年的精心筹备,将于今年5月在成都开机。这部投资5000万元的电视剧将讲述川籍国画大师张大千传奇的一生,而陈道明将在剧中扮演张大千,许晴和韩国明星金喜善则在剧中分别扮演张大千的初恋情人李秋君和红颜知己春红。今(27)日,筹备中的30集电视剧《张大千》的主创人员将赴法国戛纳参加国际电视节的巡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张大千》由著名作家沙叶新根据张大千的真实史料编写而成,导演黄建中应中国文联西部影视制作中心聘请,担任该剧总导演,他还向剧组推荐了成都籍的作家白桦担任该剧的统筹。昨日,黄建中在北京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表示接下《张大千》这部电视剧后,他阅读了大量关于张大千的书籍,并反复观看了张大千在北京故宫博物馆中的部分真迹,希望能够从中得到灵感。

  本月中下旬起,黄建中和剧组的主创人员将沿着内江、成都、敦煌等地寻找张大千的生活足迹,同时还将进行采景。黄建中说,由于张大千在成都生活了几年时间,所以电视剧的大部分外景会在成都选取,由于张大千还是一个美食家,很多以张大千命名的川菜名品也将进入镜头。

  对于选择陈道明扮演张大千,黄建中的解释是,在中国的男演员中没有比陈道明更适合扮演张大千的,“因为陈道明是一个非常儒雅和有着很深内涵的人。”谈到女角的选取,黄建中说:“韩国明星金喜善的身上有一种中国古代仕女的古典之美,非常适合扮演张大千的红颜知己春红一角。”

  黄建中还透露,刘晓庆也有意在这部讲述传奇四川画家的电视剧中扮演一个角色,“我们正在进一步的洽谈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喜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