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专题 >正文
宋丹丹在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出演开明家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记者获悉,300集大型教育题材情景喜剧《家有儿女》4月将在北京开机。导演是曾执导过《我爱我家》《候车大厅》《闲人马大姐》的国内著名情景戏剧导演林丛;知名编剧臧里、臧希,连续三年春节晚会赵本山小品的编剧宫凯波、著名情景喜剧编剧邱向东、网络作家邢育森、宁财神也将加盟。《家有儿女》欲打造中国版《成长的烦恼》,宋丹丹将出任该剧女一号,饰演一名开明的家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据悉,《家有儿女》的创意起源于十几年前在中国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美国情景喜剧《成长的烦恼》。剧中描写的是家家都会遇到的“常见病”———青少年成长期的共同烦恼。该剧将直入家长和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全方位表现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喜怒哀乐,在展示现象中予以启迪,不带有硬性说教。

  该负责人介绍:“男主人公夏东海曾长期跟随前妻到美国陪读,离婚后带着7岁的幼子夏雨归国发展,并与在国内长大的长女夏雪团聚后与女主人公刘希凤结婚,刘希凤也有一子叫刘星。本剧的主要故事就发生在这个重新组合的家庭中。”

  宋丹丹已答应出演《家有儿女》的女一号,而剧中的男一号、5位青少年主角及群众演员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并由网络、手机短信投票的评选方式选秀出炉。

  剧组负责人介绍,他们之所以采用这种新的演员招聘方式,是想为所有的表演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应聘机会,同时也希望通过演员们的本色出演使本剧更加贴近生活,由他们最真实地去诠释现实家庭生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