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林封神榜》再演情侣 林志颖“情迷”刘亦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9:14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孙伊) 昨日突现南京的演员林志颖又一次体会了自己的超旺人气,众星捧月的他在电影《少林封神榜》中却狂追刘亦菲,他在台下有感而发谈起了此片。

  刚刚拍摄完成的电影《少林封神榜》是林志颖和刘亦菲继《天龙八部》之后的二度携手之作。小志兴致勃勃地介绍起剧情:“这是一部现代爱情故事,在片中我演一个黑帮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大的儿子,是个典型的坏小子,不好好念书,就会欺负人干坏事,可不像现在这样讨人喜欢,实在是人见人恨!直到我爱上了刘亦菲(剧中),她纯情、飘逸的神情深深吸引了我,然后我就为爱而改变啦!对他发动猛烈攻势,最后终于用真情感动了她,就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谈到这部片子,林志颖大赞刘亦菲:“她是我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感觉最好的一个。虽然她很年轻,但再次合作,已经明显感觉到她进步好快,成长了许多,这一次我们更有默契了。”如此夸奖刘亦菲,不禁让人怀疑三十而立的林志颖是否“春心大动”,他笑着否认道:“我讲的是片子里啦,现实生活中我只把她当小妹妹,她这种类型不适合我,我才不怕和她传绯闻呢!”

  已经三十出头为何还保持着一副长不大的样子,林志颖解释说:“我天生一张‘娃娃脸’,本来就给人长不大的感觉。而且在现实生活中,我也喜欢保持这种感觉,可爱而且快乐。只有在演戏的时候,我才会尽量表现出各种不同的感觉,时而成熟,时而神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志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