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皇太子秘史》29日晚成都电视台CDTV-4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邓秋)CDTV-4今日起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观众面前。而作为其改版的重头戏之一,就是推出新剧《皇太子秘史》,将在今晚19时33分与大家见面。据悉,此前的《孝庄秘史》曾以7.8%的收视率创下蓉城电视剧播出的纪录。据业内人士分析,这部号称《孝庄秘史》姐妹篇的《皇太子秘史》,极有可能打破之前的纪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看点一:《孝庄秘史》原班人马打造

  《皇太子秘史》是由《孝庄秘史》的原班人马打造,导演尤小刚与台湾资深编剧杨海薇再度联手,主角仍然是马景涛、刘德凯、邬倩倩、宁静等明星。只不过此次的剧情从清朝开国发展到了康熙在位时皇子们的皇位之争,主要是皇太子胤秖的两立两废以及他与四皇子胤?的明争暗斗。胤秖是康熙的二儿子,在刚出生时便被立为太子,后来康熙误解中冲动地一废太子,众皇子纷起夺位,康熙很快后悔,又费尽心机设法二立太子,但在一年后,胤秖却出乎意外地自请被废!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此次《皇太子秘史》的情节更为曲折,制作更为精良,加上大家对《孝庄秘史》抱有的好感,该戏有望突破《孝庄秘史》所创下7.8%的收视纪录。

  看点二:演员演技有突破

  马景涛与刘德凯分别扮演皇太子胤秖与康熙皇帝,在剧中演绎皇权之下的父子亲情。据悉,此次刘德凯扮演的康熙是一个全新的形象,但刘德凯的演技似乎并没有突破《孝庄秘史》中的皇太极。相比之下,马景涛此次的表演可圈可点,他将胤秖的才华横溢和对亲情、爱情的执着演绎得恰到好处,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剧中胤秖与康熙推心置腹的一次长谈,胤秖表示自己为要亲情而宁愿放弃继承皇位,马景涛的表演淋漓尽致,完全推翻了他以前主演琼瑶戏给人留下的“绣花枕头”印象。此外,女主角戴娇倩、舒畅青春靓丽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也让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宁静此次在剧中出演的是建宁公主一角,戏份不多,却让人印象深刻,建宁公主对夫君吴应熊一往情深,却因为吴三桂的叛乱而不得不让哥哥将夫君赐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