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专题 >正文
2004广博会8月举行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邀您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17 新浪娱乐

  04'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04'China International Film & TV Programs Exhibition

  2004年8月25——27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August 25-27,2004

  北京展览馆·中国

  Beijing Exhibition Center,China

  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一个正在崛起的东方古国。中国,拥有世界最大的广播影视市场。

  中国家庭电视机拥有率达98%

  中国拥有电视频道近2200个

  中国电视观众规模11亿7千万

  以促进国际广播影视文化交流、促进中国广播影视产业发展为己任,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广播影视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以影视节目展、技术设备展、高层论坛、国家级广播影视颁奖活动为主要内容,为国际广播影视节目和技术设备提供了交流交易平台。

  2004“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将于8月在中国北京如期举行。

  作为2004“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秉承了2003年首届国际影视节目展所取得的优异成果。在去年的节目展上来自中国国内及全球的613家跨国新闻机构、电视台、制作公司、电影公司、音像公司参加了展示和交易活动,展馆面积达两万余平米,节目交易金额(含意向交易金额)达5.3亿人民币。

  今天的中国,每年电视节目需求近10万小时,节目内容涵盖娱乐、体育、教育、历史、科学探索、生活和极受孩子们欢迎的动画节目。同时,了解中国历史和当今中国现状的影视节目也是世界观众的希望。中国目前有电台电视台1900多座,电影院6000余家,有电影制片单位近70家,广播影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近900家,电视剧制作机构300余家,全国广播电视在国内的人口综合覆盖率达93.34%和94.61%。

  国家水平,国际盛会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以“增进友谊、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宗旨,弘扬中国文化精粹于世界,传播世界文化精髓于中国,届时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各地广电集团、电视台将形成中国强势节目供需市场 有关主管部门现场审片,搭建海外节目进入中国市场的直通渠道

  展位优选、专题研讨、专栏访谈、互动交流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作为“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将充分发挥博览会的整体优势,以其权威、专业的号召力和丰富的影视节目资源,为全球业界提供一个平等竞争的开放窗口和交流交易的最佳平台。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真挚邀请您!

  2004年8月25—27日北京

  www.chnpec.com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