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4集连续剧《沃土》开拍--高天沃土,寄情民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4:03 新浪娱乐

  长篇电视连续剧《沃土》于2004年2月5日在云南昆明开拍。该剧由北京广播影视集团、上海三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由曾执导过《梧桐雨》、《生死卧底》、《天在上》等多部影视剧的傅东育执导,著名演员高明、陈小艺、郑晓宁、谢园以及王海燕、吴冕、石维坚、舒耀渲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组成了该剧强大的演员阵容。

  《沃土》这部电视剧以某农业大省在解决“三农”问题时所遇到的各种矛盾和困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为主线,全景式地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在深化体制改革的过程中所经历的曲折与阵痛,生动地刻画了众多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真实地展现了他们的政治人生和政治理想,弘扬了“唯下,唯实”的干部工作作风,表现了那些“在其位谋其政”、为一方百姓谋福祉的党员干部们优秀的政治品质,歌颂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

  该剧在拍摄上涉及的场景非常广泛,上至省委,下至乡村,涉及的人物也很众多,从省委书记到普通农民,并将在电视剧中出现壮观的特技场面。为了追求真实的艺术效果一位地追求“经济效益”的现状下,为了追求艺术质量而如此投入资金进行制作,不能不说是难能可贵的。

  关心这部电视剧的有关领导和参与这部电视剧的所有制作人员都有这样一个愿望,就是想让广大观众知道,在电视剧这个领域内,有充满社会责任感和理想主义的一群人在认真而执著地从事着他们认为很神圣的职业,而不都是整日在争名逐利、制造绯闻、高傲自大、冷漠自私地丧失着他们的职业精神和社会责任。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沃土》这部怀着理想主义的“现实主义”电视剧,将会真诚地感谢党给予中国伟大的希望,感谢这片土地上善良的人民,感谢所有有着不灭的理想和对民族有着深厚情感的人们,我们将一起前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沃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