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不说爱你》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20:1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宋瑶终于知道那个叫“小王子”的网友就是萧均,萧均和若彤时常在一起,若彤为此十分恼怒。若彤回到家中,见到父亲和启俊父慈子孝的情景,禁不住出言讥讽。启俊告诉若彤他终究要回到中国,若彤颇为意外。在建力等人的陪同下,若彤来到乌敏岛散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萧均在码头与独自而归的若彤相遇,二人冰释前嫌,感情增进一步,若彤终于接受了启俊,元通十人欣喜。诗佳到高家来找若彤时,和启俊相识,因为都爱好摄影,彼此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锦鸿将启俊带到舞厅,面对金钱和美女的诱惑,启俊开始动摇了。

  锦鸿本欲让启俊加入高氏集团,但被若彤拒绝了,启俊只得到静芳的婚纱店工作。启俊和诗佳的亲昵交往,让志凌十分嫉妒。彼得遗漏的文件落到了若彤的手中,若彤看后大惊,发现公司从没做过文件中提及的业务,她向锦鸿追问此事,锦鸿却把责任全部推到了彼得身上。

  第七集

  彼得的辞呈被若彤拒绝,因为彼得的事,若彤和锦鸿彻底闹翻了。

  若彤提出让启俊和元通作亲子鉴定,启俊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诗佳非常同情启俊,因为启俊,诗佳和若彤之间有了隔阂。

  萧均请求宋瑶帮忙盗取锦鸿的密码,宋瑶答应了。宋瑶施计得到了已乱序的密码数字,萧均、建力、若彤三人费力破解。

  锦鸿欲与宋瑶发生关系时,被宋亭撞倒,宋亭怒骂宋瑶不知廉耻。宋瑶想摸清静芳不离婚的真正动机,不想却被静芳识破。

  建力等人终于破解了密码,他们发现了锦鸿倾吞公司财产的罪证,高元通表示要亲自处理。

  锦鸿得知宋瑶找过静芳后,对宋瑶大打出手。

  第八集

  志凌和诗佳的关系愈来愈亲密,这不禁让启俊妒忌不已。

  若彤提醒萧均,宋瑶是个极其危险的人物,若彤的提醒让萧均十分不快。

  锦鸿得知宋瑶窃走密码后,对宋瑶、建力进行了毒打。当宋瑶谎称是因为爱锦鸿才这样做时,锦鸿原谅了她。

  锦鸿让启俊多接近高元通。高元通生怕启俊回国,他同意启俊住到高家,但不准启俊与锦鸿再有任何来往。

  若彤暗示萧均向自己表达爱意,但萧均却始终不有勇气,若彤很失望。建力的痴情感受动了若彤,她投入到建力的怀抱。

  第九集

  建力向若彤求婚,但若彤发现她无法忘记萧均。若彤收到萧均表达爱意的电邮,若彤欣喜若狂,驱车前往萧均住处,不想,却看到萧均和宋瑶在一起。志凌始终得不到诗佳的芳心,宋亭安慰倍受煎熬的志凌。

  启俊终于正式加入高氏,高元通带启俊祭祖时,告诉启俊他决定做亲子鉴定。

  宋瑶向静芳道出,她接近锦鸿是为了报仇,静芳惊诧不已。

  第十集

  静芳和宋瑶来往密切,若彤提醒静芳要提防宋瑶,可静芳却告诉若彤,她和宋瑶已成为朋友。

  锦鸿要争夺静芳父亲留下了最后一笔遗产,所以一直不和静芳离婚,静芳不顾颜面苦苦乞求,锦鸿却没有丝毫的心软。宋瑶游说静芳一同对付锦鸿,但静芳不愿被人利用,她拒绝了宋瑶。

  启俊的异常举动,让高元通对高俊开始有所怀疑,而此时宋瑶也提醒他要提防启俊,这一切促使他坚定了却做亲子鉴定的决心。启俊知道自己的假身份再也隐瞒不住了,他声俱泪下的坦白了一切,高元通原谅了启俊,启俊则暗喜又骗得了高元通的信任。

  萧均看到宋瑶和锦鸿走入酒店,可不久锦鸿就又被静芳从酒店中带出,萧均生必宋瑶受到伤害,他冲进酒店。宋瑶为萧均的关切之情所动,她投入了萧均的怀抱。静芳将锦鸿带到僻静的停车场后,开车向锦鸿撞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