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不说爱你》分集介绍(11-1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20:15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萧均亲眼目睹了宋瑶被锦鸿施暴,宋瑶脆弱的一面,更引发了萧均对宋瑶的怜爱,萧均情不自禁的与宋瑶发生了关系。激情过后,萧均接到若彤的电话,萧均告诉若彤,他和宋瑶在一起,若彤敏感的察觉到了一切,若彤心碎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萧均问及宋瑶关于复仇的事情,宋瑶有口难言。

  建力和若彤发生争执,建力丧失理智的驾车离去。若彤在尾随紧追时,险遭车祸。建力懊悔不已,昏迷中的若彤一直在呼喊着萧均。建力找到萧均,萧均在得知若彤住院后,飞奔前往。萧均向若彤保证,不再辜负若彤,二人重归于好。门外的建力收起求婚戒指,黯然离去。

  第十二集

  若彤将喝醉酒的宋亭送回家时,无意中在宋瑶的电脑上发现了,萧均和宋瑶来往的邮件。若彤证实萧均已爱上宋瑶,若彤彻底绝望了。萧均向宋瑶表达了爱意,宋瑶无法抗拒萧均的魅力,宋瑶投入了萧均的怀抱。

  静芳在走投无路时,决定和宋瑶联手对付锦鸿。

  宋瑶暗中掉走锦鸿的走私货物,致使锦鸿面临黑白两道的双重压力,高氏集团也因此事受到牵连。

  第十三集

  志凌终于获得诗佳的芳心,可就在这时他却接到姐姐的电话,静芳自杀了,因为抢救及时,静芳脱离了危险。宋亭从志凌口中得知报仇之事,宋亭跑回家质问宋瑶报仇之事,可无论如何盘问,宋遥始终守口如瓶。

  锦鸿将宋瑶派往厦门,临行前,宋亭将画的青鸟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宋瑶,宋瑶泪流不止。志凌为了报仇也来到了厦门,诗佳在新加坡盼望志凌早日归来。

  第十四集

  宋瑶暗中掉走锦鸿的走私货物,高氏集团受到牵连。高元通怕因此事影响高氏集团的声誉,他让若彤赔偿了事,但若彤深觉事有蹊跷,她瞒着父亲,和建力一同来到了厦门。而此时,启俊作为钓饵也被锦鸿派到了厦门。

  宋瑶将自己与锦鸿的恩怨告诉了志凌,宋瑶的遭遇更坚定了志凌复仇的决心。

  第十五集

  锦鸿知道是宋瑶背叛了他,他在接到神秘邮件后来到厦门。

  启俊得知锦鸿在做走私生意,他十分害怕想尽快摆脱锦鸿,他在锦鸿的电脑里,偷偷摘下了所有关于走私的资料。启俊拿着资料向若彤索要二百万,当启俊和若彤在约定地点见面时,锦鸿突然出现,启俊和若彤落入锦鸿的圈套。若彤和建力被锦鸿绑架,锦鸿向元通索要三千万赎金。

  宋瑶开始实施报仇计划,眼看计划就要成功了,志凌殴打锦鸿泄愤,可就在这时锦鸿的手下突然闯入。

  若彤和建力被启俊在救走,在电话中启俊告诉宋亭他有危险,宋亭怀疑此事可能和宋瑶有关。

  第十六集

  启俊被锦鸿推入海中溺死。

  死里逃生的若彤、建力与前来找寻他们的萧均擦肩而过。

  若彤、建力回到了新加坡,就在元通父女以为雨过天晴时,他们又接到锦鸿被人绑架的电话。

  萧均为了宋瑶而留在了厦门。

  第十七集

  在元通的嘱托下,若彤瞒着建力在准备着赎金。

  萧均在程升的帮助下,查到了锦鸿的行踪。锦鸿准备制造意外失火的假象,将宋瑶和志凌烧死,就在锦鸿正欲点火之际,跟踪而至的萧均冲了进来。萧均被锦鸿的爪牙刺伤,危在旦夕。若彤、建力赶到医院探望萧均,醒后的萧均看到若彤守候在身旁时不免有些失望,萧均失望的神情深深地刺痛了若彤。宋瑶被萧均舍身相救的壮举感动了,两个相恋的人紧紧的相拥在一起。

  第十八集

  建力的求再一次遭到拒绝,失望至极的他决定移居澳洲。

  经过了这么多事,若彤和宋瑶冰释前嫌,宋瑶要留在厦门向锦鸿讨回公道,若彤答应宋瑶照顾宋亭。诗佳终于和志凌欢欣相聚了,他们二人同心,共酿美好爱情。

  静芳已心静如水,就在他准备去东马时,她接到了锦鸿的电话。就在锦鸿以为可以远走高飞时,静芳将一把刀狠狠地刺向了锦鸿的胸膛,宋瑶和萧均赶到时,锦鸿已倒在血泊之中。

  若彤被诗佳点醒,她在人潮中寻觅着建力,可几次都擦肩而过。若彤终于在他们常去的河边找到了建力,建力递上了结婚戒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