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奎荣深陷片酬纠纷 不怕与制片方对簿公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9:5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梁平) 一向以塑造警官形象、硬派人物而知名的影视演员王奎荣,陷入一场马拉松式的片酬纠纷。目前暗指他“携《间谍风一号》巨额片酬逃离片场将遭起诉”消息在娱乐圈越传越猛,已波及到他的正常工作及生活。昨天,王奎荣不再保持沉默,站出来接受记者独家电话采访,他在多次大笑声中披露了“案情”的细枝末节。他认为,自己不退剧组支付给他的订金不是耍无赖,是按合同办事。剧组向外界传递有损他人格的消息,他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王奎荣是一位高产演员,多年以前以出演《爱你没商量》、《西部警察》而走红,后来演绎的角色一直与警察、反派人物有缘,如在《卧底》、《刑警本色》等剧中,他都有出色的表现。去年岁末,他在南京拍完了高群书执导的新剧《权利场》。或许是屡屡饰演那些警官人物的缘故,生活中的王奎荣以往给人的印象似乎也总是紧绷着面孔。但他昨天一谈及这桩纠纷时就在电话另一端大笑起来,他说:“传我‘携巨额片酬逃离片场’,可能吗?我手里只有剧组2万元订金,这是巨款吗?他们把我骗到了成都,却不按合同办事,反过来把责任推到我身上,这帮人太不讲道理了。”

  记者从剧组得到的情况是,去年元月29日,《间谍风一号》剧组和王奎荣签订了一纸合同,请其出演剧中一号反角,并按每天1.5万元支付报酬,但临演时王奎荣却以剧组存在欺诈行为退出,给剧组拍片带来了很大影响。王奎荣听完记者的转述,又大笑起来,“他们这是睁着眼说黑话!这么打个比方吧,他们事先和我谈妥让我10天挑100担水,可到了片场却逼我挑120担水。事先我们合同上签的是10天拍完我11集的戏份,但看完实拍剧本不是这回事,远不止11集。我提出意见,并在片场耐心等了10天时间。其实,他们当时要是为我提供回北京的机票,我也会息事宁人,把订金退给他们,我不缺这2万块钱过日子。可他们却把我搁那儿了,始终没给一个答复。他们既然不讲道义,那我还用得着和他们讲什么情面吗?说我‘携巨额片酬逃离片场’是无稽之谈。”王奎荣说。

  几天前,圈内又传出“《间谍风一号》导演陈亚洲委托律师王乐勇向王奎荣发出律师函,要求其退回2万元订金,否则将正式起诉”的消息。王奎荣说到这儿又一次放声大笑:“好啊,我一直盼着和他们法庭上见呢,真要是对簿公堂,谁是谁非全明白了。遗憾的是,直到现在和你通电话,我也没见到他们的律师函。我琢磨着他们是片子卖得不好,想借我炒炒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