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达、蔡明31日13点作客新浪聊新情景喜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2:16 新浪娱乐


蔡明 海报


英达、蔡明、英壮 英达、蔡明、祝新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月31日13点,英达、蔡明将带着由保利华亿出品的四十集电视情景喜剧《带着孩子结婚》,与网友们分享他们的欢乐人生。

  您想了解英达、蔡明和《带着孩子结婚》什么信息?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带着孩子结婚》是导演英达在情景喜剧上的又一个崭新的尝試。讲述的是一对离异的夫妻,各自带着自己的孩子重新排列组合。离异后的娱乐记者刘小红,独自抚养着八岁的儿子田亮。昔日小学的同桌丁大志,现任某公司“总经理”,与一个被母亲抛弃的十三岁女儿丁莉莉相依为命。两个本不属于同一世界的人走到了一起,经历磕磕碰碰,最后过上了美满的生活。

  《带着孩子结婚》不以方言取胜,不以客星增色,不以热闹的场面,离奇的剧情来吸引观众。而是通过小剧场话剧般丝丝入扣的情节展示;大学生辩论般机智幽默的唇枪舌战;蔡明,英壮的表演细致入微。重点刻画了两个人离婚以后又走到一起的复杂心态和面临的种种不可回避的矛盾、、、、、、

  英达:198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系。1987年毕业于密苏里大学戏剧研究生院。中国著名演员/导演。代表作品有电影《霸王别姬》、《甲方乙方》、《四十不惑》、电视剧《围城》、《爱你没商量》等,并导演电视剧《我爱我家》、《起步停车》、《百老汇100号》、《候车大厅》、《新72家房客》、《心理诊所》、《中国餐馆》、《闲人马大姐》、《一手托两家》、《网虫日记》、《非凡使命》、《欢乐青春》、《候车室的故事》、《东北一家人》、《西安虎家》、《售楼处的故事》、《带着孩子结婚》等。

  英达是中国电视情景喜剧的创始人。是本公司的创建者和英氏家族承前启后的代表人物。他对喜剧的本质有深刻的理解,对喜剧的技巧能创造性地运用。同时做为一名演员,他有着一流的演技和知名度,尤擅塑造30—50岁之间的知识分子或商贾、要人。

  英达曾导演保利华亿公司的全部剧目并在《新72家房客》中担任重要角色。

  蔡明:197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当代著名笑星。代表作品有电影《海霞》、《带手铐的旅客》、《离婚大战》和电视剧《临时家庭》、《闲人马大姐》、《带着孩子结婚》等,并主演《机器人》、《哈罗黄土坡》等中央、地方电视台春节晚会小品十数部(个)。

  蔡明形象百变,戏路宽广。她的语言天才和表演技巧使她能令人叹服地塑造外型迥异、方言不同、年龄和性格差异巨大的各类角色。蔡明在对喜剧原理的理解和技巧的运用上已近炉火纯青,是中国喜剧舞台上妇孺皆知、家喻户晓的超级明星之一。

  蔡明曾主演保利华亿公司的剧目《我爱我家》、《心理诊所》、《闲人马大姐》和《带着孩子结婚》。

  点击进入嘉宾聊天室

  [与明星零距离对话--新浪娱乐嘉宾访谈集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