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冰冰:王学兵是实力派 他演的包公像古代警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9:42 东方网-劳动报

  40集古装大戏《凌云壮志包青天》正在上海拍摄,青年演员王学兵接棒陆毅周杰,成为第三个“包青天”。虽然陆毅和周杰的“少年包青天”在前,但范冰冰倒是力“挺”学兵:“他是属于实力派的,这个包拯会完全有别于陆毅的偶像派。我感觉,他应该有点像一个古代警察,刚正不阿。”

  王学兵从小就一直觉得“包拯像个神话人物”,而不像乾隆、康熙那样更具历史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你看,人们都是用‘青天’这样的字眼来形容他。因此,他至少在老百姓的心目中是个神话。”不过,此次扮演处于人生最关键时期的青年“包青天”,王学兵认为“会有不同的演法”。“我们不会特别强化他的英明,他会显得更亲切。他也会有断不了的案件,也会烦恼,也会有儿女情长。但是,有一些东西肯定是不会改变的,比如他身上公正廉明、为民做主的秉性。”

  那么多版本的包青天,王学兵最喜欢的倒还是戏剧当中的那个包拯。“戏剧集中表现了一个点,没有那么多枝蔓,因此人物显得特别有张力。当然,拍摄成40集的电视连续剧,自然就得有更丰富的故事。但是,我们这部剧绝对不是戏说。”显然王学兵对这戏吸引观众还是很有信心的。

  “一开始,观众应该是因为包拯这个人物去看这部剧。如果之后他们没有转台,就说明这个包拯的故事能够吸引他们。我们这部剧有一个很好的编剧班子和导演,所有演员都很投入,而且还有王刚陈宝国等很多老师来帮助我们一起完成。所以,我们应该会给观众一些新意的。”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