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庆魁自做夫妻档 《圣水湖畔》盛邀孙红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5:4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脱离了赵本山、范伟“铁三角”后,何庆魁为老婆高秀敏出了“高招”,就是两口子自组“夫妻档”,要打造新“女刘老根”。但是否能超越“铁三角”的知名度?就要看老何的倾心大作《圣水湖畔》在观众中的反响了。

  老何早就向媒体透露,他的新剧中有个村长的角色非常适合孙红雷,所以希望孙红雷能来参演。“我已经和他的经纪人沟通了,但现在剧本还没完成,如果完成的话,我就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给他们送过去。目前我最担心的就是不知道那时孙红雷会不会有档期?总之,我和高秀敏都看好他。”

  既然孙红雷的角色是主角,一向在作品中少不了情感戏的何庆魁是否要让他与高秀敏产生一段情感“纠纷”呢?当记者问及时,老何在电话中拘谨起来,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哎!这次我除了当制片人和编剧外,也在剧中演戏,演的就是高秀敏的老头子,戏份不重。”

  老何告诉记者,《圣水湖畔》已确定6月开拍,因为“6月份的圣水湖畔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青年时报记者张海颖)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