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导演赵宝刚:“温哥华”与“纽约”大不相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从今天晚上开始,赵宝刚新作《别了,温哥华》将在北京电视台一套正式播出。这部目前被称为“海外最红火”的国产电视剧将通过一个爱情故事向观众展示21世纪海外华人生活,同时也将向观众隆重推出偶像赵琳。

  随团赴加拿大的任晓雪?穴赵琳?雪突然出逃,给导游陆大洪?穴姜武?雪带来麻烦。她陆续结识了高干子弟罗毅?穴陈坤?雪、留学生杨夕?穴李小冉?雪等中国人。晓雪的美丽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深吸引着罗毅,但神秘男子的突然出现将她卷入复杂的情感旋涡……

  《别了,温哥华》改编自华裔女作家常琳的小说《雪后多伦多》,在看过电视剧的介绍后,许多人都把它和《北京人在纽约》相提并论,然而赵宝刚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别了,温哥华》虽然展示了海外华人的生活现况,但其本质和《北京人在纽约》还是有很大不同,这其实是一个很纯粹的爱情故事,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爱情故事中的形形色色的人折射海外华人的精神困境。赵宝刚说,其实现在海外华人的状况和我们想像中的很不同,现在海外很多华人或者是这边的事业有成者移民过去,或者是读书后留在那里工作的,他们都发展得很顺利,这部电视剧更多的是反映了真实的一些情况。据悉,这部电视剧中的所有的人物和情节都是根据真实事例改编的。

  全剧的色调以蓝灰为主,忧郁而伤感,偶像陈坤、赵琳、李小冉,再加一个实力派姜武联手,今晚将打造一段忧郁的爱情篇章。(记者任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宝刚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别了,温哥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