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名扬花鼓》央视开播 陈坤、曾宝仪等明星汇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17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电(小沐) 集两岸三地知名偶像演员陈坤、曾宝仪、陈志朋于一片的大型武侠言情剧《名扬花鼓》,今晚起在CCTV—8“黄金强档”中播出。该剧以明朝燕王图谋篡位引发的“靖难之变”为故事源头,由公主“花鼓”和“名扬”、“烈火”兄弟间的爱情故事作为主线,讲述一段浪漫曲折的故事。此外,由于执导83版《射雕英雄传》而声名鹊起的香港武侠片导演范秀明的加盟,更使本剧持续升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曾江饰)在位期间,朝中盛传皇太孙女乃是掉包的老百姓,真公主尚遗落民间。太祖与密谋纂位的燕王同时派出两个大内高手———“金甲战神”名扬和“赤色火焰”烈火前往民间查找真公主,两个大内高手在保护与追杀真公主时展开了一系列的斗智斗勇。

  《名扬花鼓》中的“金甲战神”名扬和“赤色火焰”烈火分别由陈坤和“尔泰”陈志朋扮演。由于出演《金粉世家》中的男主角金燕西,陈坤一炮走红,此后他还接拍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佳作,包括与刘若英合作的《粉红女郎》和与林心如主演的《非你不可》等等。至于出演武侠剧里的大侠,陈坤还是第一次。“陈坤迷”们纷纷表示,他们迫不及待要一睹“陈大侠”的风采。

  该剧中的另外几名演员也为广大观众所熟悉,《还珠格格》里美貌善良的令妃的扮演者绢子,将在《名扬花鼓》中饰演名扬和烈火的母亲。剧中的明太祖朱元璋则由出演过83版《射雕英雄传》中黄药师的曾江扮演,而主演过《皇嫂田桂花》的方青卓也会在该剧中有上佳表现。

  不仅剧情出彩、演员出众,该剧的武侠特技也是超一流的,制片方斥巨资请来了曾为影片《天脉传奇》《卧虎藏龙》制作特技的香港亚洲特技公司全程设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名扬花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