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崔永元《电影传奇》专题 >正文
《电影传奇》开播 崔永元做好了赔钱的准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3:38 时代商报

  崔永元策划主持并主演的《电影传奇》作为《东方时空周六特别奉献》从昨天开始播出,崔永元以扮演几十部电影角色的方式来主持节目,讲述了很多老电影拍摄以外的故事,比如《阿诗玛》、《林海雪原》、《小兵张嘎》等等。昨天首集播出的是《林海雪原》,摄制组为此专程走访了杨子荣的老乡、邻居以及当年拍摄电影的主创人员,展示出了英雄更真实的形象。昨日下午,记者就《电影传奇》的播出情况对崔永元及相关人士进行了电话采访。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重视中老年人的意见

  崔永元告诉记者,《电影传奇》首播是在清晨7点20分,不是黄金时间,比较早,所以他还没起床,但是他觉得这个时间中老年人都会看电视。他告诉记者,这档充满怀旧情感的节目与一般的娱乐节目绝对不雷同,“因为这是在做一件文化抢救工作,那些老艺术家的电影曾构筑我们相当一部分的精神世界,而现在有些已经老得或者病得说不出话了。而这节目就是专给中年人看的,我将会很重视他们的反馈和意见。至于年轻人,现在可供他们的节目太多了,我就不锦上添花了。”

  做好赔钱的准备了

  据说《电影传奇》的投资非常高,崔永元告诉记者,现在已经超过800万元了。“现在就是有人出8个亿想要我按他的思路,迎合市场来做这个节目都没用,我是绝对不会妥协的。我做好赔钱的准备了。”

  看了《电影传奇》第一期,记者昨天采访了电视剧《林海雪原》中杨子荣的扮演者王洛勇,他说,节目不错,展示了电影、电视剧中没有表现出的杨子荣的一些经历,而且信息量很大。“像我演杨子荣之前看了大量这方面资料的人一定不太多,《电影传奇》的这期节目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我身边就有很多迷恋老电影的朋友,他们也会非常喜欢看的。”

  穿戏装主持另类节目

  当记者问到《电影传奇》是否像有人说的,是个另类时,崔永元说:《电影传奇》出来了,可能引来很多批评:说它怎样漏洞百出、怎样不完善,不符合较高的艺术水准……我现在就已经做好了接受这些批评的准备。但有一点,我们特别自豪,这是我们原创的,这个样式全世界都没有。过去,我穿着便装上台主持,现在穿着戏装主持,目的是把大家带到规定的情境。当你跟着我入戏的时候,我又会“跳”出来,对着镜头跟你讲背后的故事,就采用这样“跳进跳出”的方式。崔永元还告诉记者,很多创意都是他自己在夜里睡不着的时候想到的点子。

  《电影传奇》每周六7:20在央视一套《东方时空》栏目中首播。见习记者 李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