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3:59 新浪娱乐

  ★人物介绍★

  夏东海 男 43 Garfield(加菲猫)夏雪和夏雨的生父 戏剧学院的本科生 儿童剧院的编导

  相貌特征:身材矫健,充满活力,衣着休闲时尚。家庭背境:父亲早亡,为乐观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强的母亲拉扯大。

  个人嗜好:睡懒觉,打游戏,经常与孩子抢吃汉堡包、巧克力等食物。语言特征:语言幽默、滑稽,能惟妙惟肖地模仿一些经典动画片中的动作和配音。

  刘希凤 女 38 凤姐 刘星生母 大专 某医院的护士长 职业妇女

  相貌特征:秀丽端庄,风韵犹存,衣着较为严谨。家庭背境:小知识分子家庭出身

  个人嗜好:以管教子女为己任,爱唠叨。语言特征:喜欢用浅显的比喻讲些大道理,语言带有职业特征,唠唠叨叨,安排得事无俱细,语速较快。

  夏雪 女 17 百科全书 夏东海长女 高二学生 在校学生

  相貌特征:清纯,身段已显现出曲线,青春亮丽,健康活力。很少化妆,但依然光彩压人。家庭背境:8岁时,父母留学美国,由奶奶带大。亲生父母离异。

  个人嗜好:兴趣广泛,酷爱读书,知识面宽,被弟妹敬为“百科全书”。语言特征:言语简洁,一针见血,狡辩能力较强,如“浪费能刺激消费”等。

  刘星 男 14 猩猩 刘希凤的生子 初二 在校学生

  相貌特征:爱打扮,时髦新潮,衣着前卫,古灵精怪,剃头染发,总随潮流而变。家庭背境:亲生父母离异,与继父关系较好。

  个人嗜好:赶潮流,追星,充阔佬,上网,爱好一切新潮的活动,贪吃。语言特征:喜欢自吹自擂。

  夏雨 男 7 QQ,小Q,小雨滴 夏东海儿子 幼儿园(或小学)学生

  相貌特征:精灵鬼,很洋化的打扮,喜欢模仿卡通里面的人物,将自己的服装整得怪怪的。家庭背境:自少在国外长大,生母在国外。

  个人嗜好:玩电脑,搞科研,常常把自己的玩具和家里的仪器变成一堆零件,永远无法复原。语言特征:说话经常用成人口吻,中英文夹杂,不经意的一句话老是大煞风景,使人意兴全消。口头禅“My god!”“唉,以你的智商是不会明白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家有儿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