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2集电视剧《零距离》分集梗概(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4:28 新浪娱乐

  第一集

  赵磊、罗放和刑警队在鱼龙公司所在大楼外面执行一次对犯人的抓捕行动。抓捕中罗放非常莽撞,影响了行动,自己也被匪徒开枪打中,赵磊将他救回。赵磊和罗放因为罗放的莽撞行动发生争执。在抓捕结束的时候,电梯里面传来枪声,罗放赶到发现受伤的付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罗放和赵磊将付强送进医院,在医院赵磊见到老婆潘薇,因为潘薇正在和赵磊闹离婚,所以见面的气氛微妙。他们离婚的原因是因为孩子,孩子因为有血液病而做透析,但终于孩子还是死了。

  同时,警察在电梯监控录象中发现付强用电话联络过一个人——徐力成。

  徐力成和徐丁丁见面,在城铁里面,徐力成让徐丁丁背诵数字密码。

  罗放带徐力成到医院辨认付强和接受调查。

  作为罗放的大舅子和伤者付强的领导,徐力成对罗放提出自己对安全的担心。罗放认为没有问题。

  尚志平和王建东见面,尚志平询问王建东对付强动手的原因。王建东隐瞒自己想要借题发挥的本意,告诉老板尚志平付强不可靠,在和警察进行接触。尚志平让王建东彻底消灭知情人:付强,同时开始担心公司会计师徐力成,希望徐力成在身边。王建东答应。

  罗放和徐力成回家的时候,出现神秘人(专案组),罗放带着徐力成逃跑。在逃跑的过程中,罗放对刑警队发出援助的请求,但神秘人似乎对罗放的行动了如指掌,总能够在警察和罗放汇合之前截住罗放,让罗放非常狼狈。但罗放终于还是摆脱了神秘人的追捕。

  第二集

  罗放和徐力成被神秘人追踪,罗放告诉徐力成一定要回到警队,警队绝对安全。徐力成相信了罗放。赵磊也注意到了神秘人,他展开对神秘人的调查,包围了神秘人的驻地,专案组和刑警队碰头,神秘人的内幕揭开。

  徐力成要到医院去一趟,大肚子的杨柳在医院检查,准备分娩。他和罗放到医院。

  医院里面,尚志平的杀手准备干掉付强,无聊闲逛的罗放发现有人假冒刑警队成员,感到奇怪,识破了杀手目的,经过追逐杀手逃跑。同时,赵磊也带着专案组的宋红荣出现在医院,神秘人的事情说开,罗放也明白了徐力成在付强枪击案中的重要作用,他答应将徐力成带回。但罗放见到杨柳时发现徐力成不见了。

  第三集

  因为徐力成这个重要证人的不见,罗放不能回到警队。他开始寻找徐力成。

  徐力成回到准备回公司,但突然出现尚志平的人,想要带徐力成走,徐力成躲避,罗放及时赶到,将徐力成救走。徐力成的恐惧更多,但罗放还是想办法说服了徐力成和自己到刑警队。

  尚志平发现每次都有罗放这个警察的捣乱,付强已经不能说话,唯一可能出问题的就是徐力成了,但徐力成不在自己控制中,他让王建东出手控制徐力成的妹妹徐丁丁。

  王建东用欺骗的手段带走徐丁丁,而在刑警队大门口,就要进入刑警队的徐力成接到电话,他和罗放都不能进入刑警队。

  第四集

  罗放和徐力成发生争吵,因为对方利用徐丁丁进行威胁。罗放最后没有带徐力成回警队。他给警队的同事和领导打了电话。但罗放没有接受命令。罗放让赵磊帮助自己找回徐丁丁。赵磊答应但徐力成不能离开罗放一步。

  尚志平出现,他说自己配合调查,但不知道徐力成在那里?想试探警察有没有控制徐力成。

  徐力成根本不相信罗放等人能够找到徐丁丁,他给王建东电话,王建东答应会照顾徐丁丁。但罗放不知道徐力成的行动。

  赵磊利用线人等手段开始寻找徐丁丁。

  在王建东手中的徐丁丁得到了王建东的照顾,但徐丁丁也知道自己竟然被当作了人质。他准备逃跑。

  赵磊终于找到了线索,他带领大家去解救徐丁丁,在解救过程中宋红荣还受伤了。罗放担心赵磊能不能找回徐丁丁,他不断罗嗦赵磊,最后手机没电,用徐力成的手机打电话,赵磊最后给他进行手机的现场转播,但传来的声音却越来越不安,警察没有找到徐丁丁。

  罗放和徐力成还是不能回到警队。

  第五集

  徐丁丁不见,徐力成和罗放急了。徐力成给王建东电话明白徐丁丁现在在尚志平的亲自控制中,他必须摆脱警方和尚志平见面。尚志平的手下出现在罗放和徐力成藏身的地方,打倒罗放。警察调查鱼龙公司的问题,宋红荣和赵磊因为没有相关证据,不能对尚志平等人动手。

  尚志平甚至还挑衅。

  徐力成留给罗放自己的手机。因为罗放的手机没有电了。并拨通了赵磊电话。但尚志平的手下打开了煤气阀门。赵磊接听电话没有声音,他立刻开始追击电话的地点,就要找到,罗放醒来,不小心碰到电话。赵磊来到居民区,就差一点,可是那座楼是罗放的住处。他回拨电话,罗放被电话叫醒,他闻到了煤气的味道。电话通,赵磊救出罗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