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2集电视剧《零距离》分集梗概(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4:2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医院里面,赵磊告诉潘薇不能让罗放离开。赵磊也在照顾罗放,潘薇和罗放谈话,潘薇已经决定和赵磊离婚的事情,潘薇讲出自己孩子死去的事情,但他还是被罗放和徐丁丁之间的爱情感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赵磊带领警察突击抓捕杀伤付强的枪手,枪手在被抓到后,又突然死亡,让赵磊还是没有找到出钱的人。

  罗放不能参加行动,而且被警察看着,他心里面担心徐丁丁,想要离开。在罗放求他帮忙让自己离开的时候,潘薇帮助了罗放。罗放离开医院。

  徐力成和尚志平进行谈判。两人达成协议,徐力成出国走人,尚志平放走徐丁丁。

  第七集

  机场,徐力成走进登机区,徐丁丁也被放走了。徐丁丁给罗放电话,两人准备见面。突然,境外一个电话打来,尚志平交给境外黑帮的一笔资金不见了。他命令立刻扣留徐力成。徐力成在高速路上,急踩刹车,翻出护栏逃跑。罗放和徐丁丁被尚志平的人劫持。尚志平让王建东执行行动寻找徐力成。王建东明白了徐力成和付强之间的事情其实和境外的资金有关。徐力成瞒着自己在弄钱。

  徐力成立刻开始联络王建东,徐力成和王建东见面达成协议。双方各自留一手,徐力成没有说自己留钱,怪在付强身上。王建东没说自己要作大,只说是尚志平的命令。两人达成出卖尚志平的协议。

  尚志平发现抓回警察,准备让手下灭口,但和王建东商量好计划的徐力成需要罗放的行动能力,他不知道罗放在尚志平手里,但罗放手机一响,尚志平知道罗放有用,他开始用徐丁丁做人质,让罗放去寻找徐力成,并提出24小时的限制。

  第八集

  罗放和徐力成通上电话了,两人约定见面,在罗放的坚持下徐力成同意在医院见面。

  医院里面,潘薇看见了罗放,但罗放身边奇形怪状的陌生人让潘薇警觉没有和罗放接触。但潘薇通知了赵磊。赵磊向医院赶来,警察也在赶来。

  徐力成也在赶来。

  徐力成出现,尚志平的手下刚刚要抓人,罗放突然抢了枪,并把徐力成变成了自己的人质。让尚志平和自己做交换。

  大家离开。

  第九集

  罗放将徐力成拷在自己家里,他和赵磊联络,商量解救徐丁丁的问题。而此时的徐丁丁被尚志平拿来做出气筒。但徐丁丁还是充分相信自己的哥哥能够将自己带走。

  回到家里,徐力成奄奄一息,因为哮喘药没有放在他的手边,在他够不到的外衣里面。

  罗放和徐力成谈话,两人为救徐丁丁有分歧,罗放相信自己能够救回徐丁丁,但徐力成不相信。罗放还是锁着徐力成出门救人。

  境外对失去钱的追讨压力在逐渐增加。

  罗放利用自己脉搏做记数器,重新找到尚志平等人逼迫自己和藏徐丁丁的地方。但地点已经没有人。

  赵磊要带着罗放回刑警队,罗放不肯。两人对峙,但赵磊能够体谅罗放担心徐丁丁的心情。在赵磊犹豫的时候,宋红荣出现。他要求罗放回警队。罗放反抗,但他不是宋红荣对手,最后利用宋红荣在上次解救徐丁丁时受伤的手臂力气不够,罗放跑掉。

  徐力成逃跑了和王建东联络上谈话,达成用自己交换人质的协议,自己的安全要王建东在幕后提供保证,同时将尚志平出卖给警察。

  罗放发现徐力成又不见了。

  尚志平不断询问罗放找到徐力成没有,还嘲笑罗放借助警队力量也没有找到自己。罗放到处寻找徐力成可能的藏身地点。

  徐丁丁人质的解救过程,尚志平让罗放交出徐力成,但罗放自己也不知道徐力成的下落。他只能敷衍尚志平,最后决定单枪匹马干了。在最后,他报告给赵磊,同时徐力成也在和王建东达成协议后出现。

  在现场,专案组宋红荣出现,宋红荣死掉。徐丁丁和罗放落到警察手中,徐力成跑掉。

  第十集

  警察对罗放、徐丁丁进行调查。赵磊是监控人。

  调查时,罗放和徐丁丁只能隔窗相见。两人痛苦,罗放被停职了。专案组以为宋红荣的牺牲也对罗放有意见。

  尚志平在境外的合作者不断增加给尚志平压力,尚志平还想利用自己和他们之间国界的距离,想强硬一点,但自己的贴身跟班朱卫东竟然也是境外人的走狗,他完全走投无路,他只能见赵磊,告诉赵磊:买单的时间到了。

  赵磊拒绝。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