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昆李彬沈荣海共煲《麻辣烫》 收视率连创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27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张裕

  一线节目主持李彬、影视演员杨昆、滑稽演员沈荣海,三个“无厘头”聚在一起,打造了一台名为《三人麻辣烫》的表演谈话节目。3个月来,连连创下东视戏剧频道的收视新高。这台节目日前再改容颜并入驻戏剧频道每周六晚19:20的黄金时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三人麻辣烫》每期节目都围绕时下的热门话题,主持人用喜剧小品形式展示给观众各种有关主题的搞笑故事。节目中,不仅有传统的喜剧元素,更多的是时尚内容。三位主持人,都有双重身份:既是说噱逗唱样样都来的脱口秀明星,又是要在各种小品中扮演角色,戏里戏外,各有鲜明性格。李彬说,这样的节目在国内尚无雷同。

  年前,面对几十个电视栏目的邀请,综艺节目主持人李彬接活很谨慎。看到《三人麻辣烫》的拍摄稿后,觉得创意不错,才答应加盟。

  与李彬不同,40出头的杨昆可是有两年没活干了。偶尔有电视剧找上门,不是让演“妈妈”,就是让扮“李婶”。杨昆自叹,像她这年纪,演小姑娘,嫌大;演妈妈级人物,又嫌年轻,青黄不接。进入《三人麻辣烫》,杨昆终于如鱼得水。

  当滑稽明星们忙着在几个情景喜剧中赶场时,沈荣海却以“无新意”为由,坚持不演。“挑剔”的沈荣海终于在《三人麻辣烫》中抛头露面,确实让他的同行大跌眼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