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重奖十位主持人 王小丫“梅开二度”引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5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南南) 央视第二届“重奖10位主持人”的名单已出炉:鲁健、王志、周涛、罗京、水均益、李咏、王小丫、敬一丹、汪文华、邢质斌等榜上有名,其中王小丫、罗京、李咏、水均益、敬一丹等人是“梅开二度”,而此前被看好的赵忠祥倪萍崔永元、张越、李佳明、文清、沈冰等名嘴纷纷落马。王小丫的“梅开二度”再次引发观众的争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栏目收视率为评选标准

  据了解,此次评选条件与去年相比基本不变:一是名额仅为10人;二是在2003年度央视各频道中,其观众收视率要位居前5名;三是必须在央视主持人岗位上工作两年以上,持有上岗证。对于赵忠祥、倪萍、崔永元、沈冰等名嘴落马,央视一位负责人透露称,央视领导已考虑了主持人的综合评定,对大家执行的都是一样的标准,“今年我们主要是以栏目的收视率为标准,主持人要想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也必须想办法提高自己的栏目,才能在以后的评比中获胜。”

  小丫“梅开二度”惹争议

  对于王小丫“梅开二度”,很多网友都表示无法接受,一位网友反问道:“为什么没有李佳明?他和小丫主持同一档节目,形象、风度和临场反映全面超过王小丫。”一位观众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王小丫除了‘恭喜你,答对了’之外,就没有别的话可说了,始终不变的是她那招牌式的笑容,整个节目中就像一个花瓶……”

  娱乐节目主持占便宜?

  此外,观众们也对央视的评奖规则也大有看法,“央视的领导似乎成了偶像派了。《半边天》、《今日说法》,还有农业频道的好多栏目,都非常好。但是这些栏目办的再好,收视率能排在前五位吗?栏目好坏看收视率是一方面,但主持人要综合评定才行。有的栏目是捧主持人的,而有的栏目是靠主持人来支撑的。现在娱乐类节目越来越受观众的喜爱,这类节目的主持人就占了便宜,知名度也就随着栏目提升了。”

  赵忠祥坦然谈“落马”

  面对落马,主持人赵忠祥昨日在接受南京日报记者采访时显得很坦然,“央视重奖是根据业绩、收视率等各方面表现全面评选的,绝不是单纯地依照某个主持人的技能和影响来权衡的,与‘金话筒奖’完全是两码事,我完全接受这样的结果。虽然我没有再次被重奖,但我还会在我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赵忠祥说,每个主持人都要以平常心看待奖项,更重要的是做好本职工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小丫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