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海雪原》演员回应“非议”:我们呕心沥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1:46 黑龙江日报

  加盟电视剧版《林海雪原》的有许多我省知名演员,电视剧遭此批驳,他们的反应如何?近日,记者分别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马绍信(座山雕的扮演者):剧组人员呕心沥血

  因为座山雕的戏份挺重,我在剧组的时间是很长的。我看到的情况是,这个剧组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创作气氛非常浓,所有的演员都在认认真真地揣摩角色,导演李文岐更是敬业,每次不看剧本就能拍戏,可见他把剧本吃得多透,所有的情节都熟烂于心。所以不能说因为我们塑造的杨子荣跟以往的作品有出入,就说是“无情不成戏,不俗不算完”什么的,这对创作人员来讲是很不公平的。再说电视剧版的杨子荣的“内核”并没有变,依然具有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只是他更贴近一个普通人而已。

  杜雨露(谢文东的扮演者):有争鸣是件好事

  我在剧中扮演谢文东,是属于友情客串,只拍了一天半的戏,所以对于整个剧情并不了解,到现在也没看过,因此不好过多评价。不过我觉得文艺作品有争鸣是件好事,总好过没有人看!争议多了,反倒会提高它的收视率。

  高强(胡彪的扮演者):李文岐不可能刻意贬低杨子荣

  我对李文岐导演比较了解,以前跟他合作过电视剧《赵尚志》。他是一个非常热爱家乡的人,更喜欢表现北方的山山水水和风土人情,你看他的作品《雪城》、《赵尚志》等等,都是对黑土文化的一种弘扬。我觉得从这个角度理解,他拍的《林海雪原》是不可能刻意去贬低杨子荣的。况且《林海雪原》歌颂的也不仅仅是杨子荣一个人,而是那个时代的仁人志士。但只要是人,就有性格、有缺点、有斗争,即使是英雄,也不可能时时刻刻都是高大全的,因为伟大不等于完美。从这个角度说,电视剧里的杨子荣更丰富了,形象也更立体了。

  程煜(许大马棒的扮演者):看观众认不认可

  我在剧组只待了三天,之后就出国了,跟王洛勇也没有对手戏,所以不了解实际情况。不过我觉得没什么,文艺不就提倡“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吗?关键看你是不是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黑龙江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杨宁舒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海雪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