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文瑄难"爱"范冰冰 《大爆炸》不以情戏为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4:4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近两个月来,赵文瑄一直待在海口的《大爆炸》剧组安心地当“市长”。虽然赵文瑄曾表示,自己这个角色有时看起来更像个发布命令的工具,但记者昨天却从剧组了解到,“赵市长”要指挥的可不是芝麻绿豆的小事儿,《大爆炸》这几天拍摄的可全是赵文瑄向“千军万马”发号施令的大场面。

  西影厂电视部主任李爱民告诉记者,《大爆炸》最近拍摄的全部是重场戏和大场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赵文瑄这段时间的戏份比其他时候更重些,我们刚刚拍了由他扮演的市长吴刚在码头指挥群众大撤退以及在轮船上的场面,这些镜头不但要动用大量群众演员,而且在时间和场景上受到的限制也相当大。”李爱民表示,虽然剧中的“吴刚”每天都要面临危机,但赵文瑄在剧中并没有太危险的镜头,“像爆破、爆炸等一些危险场面,我们都是用高科技手段,通过后期特效制作完成,演员并不会真正面临危险,我们也觉得没有必要去实拍那些东西。”

  对于赵文瑄在剧中的表演,该剧导演于庚庚非常满意。赵文瑄自开机以来一直没离开过剧组,细心的他还将剧中的台词用钢笔重新抄写了一遍。拍摄之初,赵文瑄曾对自己的普通话发音有些担心,但经过两个月的磨合,赵文瑄的台词不但轻松过关,还时不时地蹦出“京片子”。

  在《大爆炸》中,与赵文瑄演对手戏最多的女演员是范冰冰。因为范冰冰时下正红,并同时接拍了几部戏,因此剧组总是趁范冰冰回海口时,多抢些她的戏份。剧中,赵文瑄的“父亲”与范冰冰的“爷爷”是有多年交情的老战友,因此,范冰冰对叔叔辈的赵文瑄暗生情愫。不过,导演于庚庚却向记者表示,虽然赵、范两人的角色在感情上有些暧昧,而且也互有好感,但感情戏并不会成为该剧的焦点,两个人物的爱情也不会有明确的结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