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太阳背面》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5:38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旗帜新闻网总裁沈从在和光纤网总裁丁博渊签定兼并合同后投海身亡,丁博渊仓皇逃离现场。这一场面被人暗中拍摄下来。丁博渊兼并沈从的公司是为了一个叫浏览者的软件。丁博渊要利用浏览者阻止ASU。但是浏览者还没开发完成,能完成浏览者的只有沈从,他的死让丁博渊陷入困境。丁博渊隐瞒了沈从的死讯,除了他,只有他的助手龚倪知道此事。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从的女朋友麦琪是沈从以外唯一有可能完成浏览者的人。麦琪联系不到沈从,回家后收到了沈从的信,信里沈从说,因为自己不能挽救旗帜新闻网,所以决定永远消失,并希望麦琪能在丁博渊的帮助下继续完成浏览者。沈从是麦琪全部的依靠,她彻底崩溃了。其实这封信是丁博渊写的,他有一个叫李维斯的黑客朋友,帮他破译了沈从的信箱。恰在此时,ASU派来叶明基审核光纤的情况,没人知道他是龚倪的男朋友。龚倪提出分手,但叶明基不同意。

  第二集

  叶明基告诉龚倪他这次来到光纤的真正目的是想找机会取代丁博渊。原来龚倪是ASU一年多前派来的商业间谍,但她却已经爱上了丁博渊。那天用DV拍下沈从自杀的人正是龚倪,但她没有把DV带交给叶明基。叶明基敏感的发现了沈从的缺席,并咬住这个问题不放,他认为这里面一定有阴谋。为了让沈从回来,麦琪尽力拖延关闭旗帜网的时间,但被丁博渊识破。麦琪无奈提出辞职。龚倪的哥哥龚焕是G网的总裁,G网的投资与叶明基关系很大。龚焕是个赌徒,他有很多把柄在叶明基手里,因此龚焕极力反对龚倪对丁博渊产生感情。叶明基以把龚倪的间谍身份告诉丁博渊为威胁手段,强迫龚倪回到他身边。叶明基怀疑沈从的消失是沈从和丁博渊合谋的诡计。

  第三集

  丁博渊巧妙的挽留住了麦琪,麦琪决定留下来继续完成浏览者,工作进展很顺利,浏览者离完成的日子越来越近,对于丁博渊来说,这就意味着离公布沈从死讯的日子越来越近。麦琪并不知道给她写信的人不是沈从,而是丁博渊。麦琪再次给沈从写信,告诉他生日时他再不出现,一切就都结束。叶明基感觉出龚倪已经对丁博渊有了感情,更加的憎恨他。丁博渊为了不让麦琪怀疑信是他发的,选择了延时发送。沈从并没出现在麦琪生日聚会上,但令丁博渊始料未及的是,在他发的那封信之前,麦琪收到了沈从本人死前延时发送给她的生日贺卡。丁博渊必须马上撤消发送他写给麦琪的那封信,否则就会功亏一篑,但他还是晚了一步,麦琪收到了那封信,她知道一定有人在冒充沈从给她写信。

  第四集

  麦琪想知道是谁进如了沈从的信箱,她与搭档试图追踪这个人的IP地址,但失败了。麦琪忽然有一点怀疑那个人是丁博渊,但她又找不到任何理由。麦琪邀请丁博渊和她一起追踪进入沈从信箱的人,以此来判断丁博渊是否就是那个人。在李维斯的帮助下,丁博渊顺利的消除了麦琪对他的怀疑,但麦琪仍旧不知道和她开玩笑的人到底是谁。偶然的机会,丁博渊发现叶明基与龚倪的关系不一般,龚倪说叶明基只是骚扰她,她恳求丁博渊相信她,丁博渊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但龚倪并没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丁博渊,她太怕失去他对她的信任了。

  第五集

  麦琪继续从其他渠道打听着沈从的下落,她发现沈从与丁博渊签合同的那天,正是沈从决定与周围断绝关系的那天。麦琪发现了很多疑点,但她却一点头绪也没有。麦琪突然把其中的两点联系在了一起,签定合同那天,记者拍到的丁博渊浑身上下都是湿的,而签定合同的地点正是在海边。这重新引起了麦琪对丁博渊的极大怀疑。面对麦琪的质疑,丁博渊没法解释,只好编造了另一个谎言,说沈从秘密去了美国,为了收购两家重要的网站。情急之下麦琪直接找到叶明基,问他是否有收购网站的事,没想到叶明基信以为真,以为这丁博渊背着他干的另一件事。按照丁博渊说的沈从去美国的日期,麦琪到航空公司查看航班记录。李维斯迅速修改了航班记录,把沈从的名字加了进去。麦琪更加迷惑了,难道沈从真的去了美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