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若甫表示:《太阳背面》应该是很像样的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5:57 新浪娱乐

  《太阳背后》的男一号由吴若甫出演,该剧倾注了吴若甫大量的心血。一部《牵手》让吴若甫红透大江南北。因为《牵手》吴若甫喜欢上了电脑人,从而也对电脑和网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吴若甫说以往以IT行业为背景,写竞争、道德、情感的戏非常少,所以一看到这个剧本他就非常感兴趣,情不自禁的参与了电视剧的创作。在媒体面前从未打过诳语的吴若甫一反常态,认真表示:“按照正常运作,这部戏应该是很像样的作品。”

  据了解,吴若甫不仅亲自参预了该剧的剧本创作工作,为了不错过拍摄此剧的最佳时期还主动放弃了医嘱的半年休息时间。因为以往拍摄的感情戏并不多,所以吴若甫说:“我演过很多老板的角色,但这部剧的主人公不能用是或非来评价,主人公丁博渊有多个侧面,自私也善良,《太阳背面》这个剧名是想表达人在低谷时如同在太阳背面,但无论身处太阳的正面、背面都有光亮。我以往拍的情感戏并不多,多是军人、警官的形象,但这回我是纯粹主演一部感情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太阳背面》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