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琳、李小冉4月7日作客新浪聊《温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22:21 新浪娱乐


陈坤(饰罗毅) 赵琳(饰晓雪) 李小冉(饰杨夕)


陈坤(饰罗毅) 李小冉(饰杨夕) 姜武(饰陆大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004年4月7日下午3点--4点,《别了,温哥华》主演赵琳李小冉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一道谈谈剧中人物、分享拍片感受。(注:导演赵宝刚临时出差,不能前来新浪嘉宾聊天室,请广大网友谅解!)

  赵宝刚最新力作《别了,温哥华》目前在北京热播,根据加拿大华裔女作家常琳的小说《雪后多伦多》改编的《别了,温哥华》,讲叙的是中国新一代年轻人在国外的工作、学习,以及他们精神、情感上的困惑和苦闷。赵宝刚通过在温哥华全景式的拍摄,将爱情与阴谋、忧伤与唯美和谐地糅合在一起,配以温哥华淡淡的忧郁蓝色调,浓厚的加国风情,让几段发生在异国他乡的爱情故事别有一番味道在其中。

  《像雾像雨又像风》中被赵宝刚一手捧红的陈坤、李小冉,在本剧中的出色表演深得他的夸奖,而原央视主持人赵琳此番在剧中出演女一号任晓雪,表演清新自然,却也成为全剧争议的焦点。

   您想了解赵宝刚、赵琳和李小冉什么信息?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与明星零距离对话--新浪娱乐嘉宾访谈集锦]

  点击进入嘉宾聊天室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别了,温哥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