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惠特妮家庭恢复往日宁静 真实生活将搬上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流行歌后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和她的丈范围鲍比-布朗(Bobby Brown)目前正在拍摄一部以他们的真实生活为原型的电视剧。刚刚因为涉嫌违反保释规定被关押两个多月后获释的摇滚歌手布朗计划将该片卖给美国的一家网站。

  上述电视剧主要围绕着惠特妮-休斯顿和她11岁的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Bobbi Kristina)展开。惠特妮一向非常疼爱自己的这个女儿,上个月因为吸毒成瘾而到戒毒所接受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疗的惠特妮曾亲口表示,她戒毒与其说是为了自己,不如说是为了女儿,因为她不想以一个瘾君子的形象出现在女儿面前。

  今年40岁的惠特妮最近刚刚从戒毒康复中心出院,她的发言人称,尽管惠特妮还处于恢复性治疗阶段,但是戒毒所已经允许她在拍摄电视剧期间自由外出。上述发言人还提及,拍摄这部电视剧主要是布朗的主意,不过惠特妮也欣然接受在其中扮演主要角色。

  惠特妮和布朗最近一段时间可谓绯闻不断,先是布朗在上个月的一次家庭暴力当中打了惠特妮,导致她嘴唇破裂面部青紫,后是惠特妮坦言需要接受戒毒治疗,再就是布朗受到一名妇女指控,称与他一起生下过一个孩子但布朗却拒绝支付孩子的生活费,为此布朗还被告上了法庭。

  不过,已经出狱的布朗表示,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家三口能够平静生活,惠特妮也称希望远离丑闻过上安宁的日子。上周,布朗供职的一家电视摄制公司的工作人员亲自参与拍摄了惠特妮一家三口正外出就餐等镜头,另外其他镜头还包括惠特妮正在亚特兰大一家餐馆里为一个正在一起就餐的朋友高唱生日快乐歌的画面。看来,现在的惠特妮一家正在尽量忘记过去几个月的不快重新开始幸福的生活。也许这部电视剧里的场景将是他们未来生活的写照。

  曾经的格莱美音乐大奖得主惠特妮在2002年12月就亲口承认,自己吸食过大麻、可卡恩而且还酗酒成瘾,但她随后表示,在一位心理咨询师的帮助下,她已经渐渐改掉了这些坏毛病。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布朗的麻烦还没有完,他因为面临包括上个月殴打惠特妮在内的一些暴力指控将于5月5日出庭受审。(清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惠特尼-休斯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