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2集美国大型电视剧《亡命天涯》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4:04 新浪娱乐

  22集美国大型电视剧《亡命天涯》故事梗概

  根据曾获7项奥斯卡提名的美国电影大片《亡命天涯》改编,电视版的《亡命天涯》讲述的还是以前电影的那个故事,在情节上增加了许多新的内容,所以也更好看一些。从一开始,简短急促的音响配合蒙太奇镜头变换,造就出一种十分惊人心魄的悬念气氛,凶手到底是谁?一开始观众就被吸引住了。而之后接二连三的紧张事件又进一步抓住了观众的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紧张、激烈、扣人心悬的场面令人目接不暇……

  芝加哥著名外科大夫金勃尔被指控谋杀了他的妻子。在押往监狱的途中,囚车因意外事故与大货车相撞,金勃尔从汽车残骸中死里逃生。金勃尔唯有找到真凶才能证明自己的无辜,他开始查找真凶。

  金勃尔从网上查到了独臂人的资料后来到工地,一次意外中救了工程监理劳拉。在被警察杰拉徳逮捕时,劳拉帮了金勃尔使他又一次从警察手中逃了出来。金勃尔把从独臂人处偷来的护照寄给了杰拉徳,并告诉他这就是真正的凶手,可杰拉徳并不相信他。

  为查找独臂人,金勃尔根据的696中巴的线索来到萨瓦那。因无钱向妹妹求助而引来了警察杰拉徳,可杰拉徳却没能抓住金勃尔。金勃尔私自进入游艇时,被警察认出是逃犯。金勃尔跳入水中,警察出动了大批人四处搜查。在危机中,布雷修思救了他。

  金勃尔从哈利处得知独臂人在纽约的地址,到纽约后却没有收获。杰拉徳猜想金勃尔会回家中看望病重的父亲,于是监视了金勃尔的家。金勃尔甩掉杰拉徳的追捕后从报纸得知父亲已去世。

  海伦的父亲为了替女儿报仇,花重金雇了威司克杀掉金勃尔。威司克窃听了金勃尔律师的电话,并查到了金勃尔所工作的地方。金勃尔从医院的档案上查到独臂人的老婆芮妮并救了她,保险公司拉瑞为了保险金也在追查独臂人的生死问题。芮妮知道独臂人没死并和他合伙隐瞒事实。独臂人杀了拉瑞,金勃尔在墓地抓住了独臂人并报了警,警察到时独臂人却跑了。

  杰拉徳找到了威司克窃听车的位置,查到了金勃尔在卡萨斯州的一个牧场。威司克找到了金勃尔工作的牧场并没找到金勃尔。杰拉德追到牧场和威司克发生枪战,威司克受伤,金勃尔安全的离开了牧场。金勃尔被警察误为精神有问题而送进精神病院,与外界失去了联系,金勃尔心急如焚。在一个懂钢琴女人的帮助下,金勃尔逃走了。

  为了避雨,金勃尔闯进了珍妮家,珍妮收留了金勃尔。并喜欢上了金勃尔。可金勃尔不想连累珍妮,处于两难之中。布里西斯给金勃尔提供了有关独臂人的线索,金勃尔来到旧金山。在将找到线索时,独臂人杀死了金勃尔要找的尼克。金勃尔为了帮助得白血病帮妹妹玛吉而冒险来到医院做手术。玛吉得救了,塞耶也因帮助金勃尔而离开了这家医院。

  在贝卡的帮助下,金勃尔聘请了大律师上诉,杰拉德发现贝卡在帮助金勃尔,就逮捕了贝卡。在酒吧,金勃尔抓住了独臂人,并打电话通知了杰拉德。

  金勃尔给独臂人注射了名为“死亡之针”的药,独臂人失去了反抗能力。金勃尔带着独臂人坐上了前往芝加哥的火车,一路上险情不断。杰拉德得知金勃尔来到了芝加哥,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正当杰拉德找到金勃尔时,没想到自己的的同伙向他开了枪。金勃尔目睹了开枪的过程,当他带着独臂人离开时,一颗子弹向他的脑袋飞了过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