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19集电视剧《兄弟》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5:25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大西北,新疆西部的边境城市布拉克。

  这天,警车呼啸着来到一处工地上,这里一场械斗眼看就要发生。原来工程承包人吴明携款逃跑。工人们为要劳务费群情激奋,身为地区建筑总公司总经理的李大为对此事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逃干系,但他却极有心计地把此事推给了地委老专员沙迪克的儿子、现总公司办公室主任热合曼去处理。

  地区建筑公司副总周新因父辈关系而与热合曼一家情同手足,他关于巴拉克的开发设想得到市委陆书记的首肯,并建议建委主任宋洪波要大力提拔。

  热合曼的妹妹热娜是个舞蹈教师,她当医生的丈夫玉素福拉她来办离婚手续,被及时赶到的周新制止。

  第二集

  周明仍然下落不明,这不是件光彩的事情,工于心计的李大为把这事踢给了周新。

  周新关于布拉克发展规划设想及开发方案得到市委陆书记的首肯,并指示建委主任宋洪波对这样年富力强又有能力的干部要大胆起用。

  热合曼的辞职报告没有得到李大为的批准,但生性倔强的热合曼仍打定主意走了,他决定与其在李大为首下受这份气还不如出来自己干。周新劝他头脑冷静下来再好好想一想。

  回到家里,周新发现儿子志疆在自己的电脑上玩游戏时染上了病毒,他大为光火地训斥了志疆。没想到志疆负气离家,一家人发现后顿时慌作一团。

  第三集

  热合满打定主意自办公司,但因资金不足而陷入困境,周新劝止热合曼不要搞假验资而蒙混过关,俩人因观念不合而发生误会。

  眼看周新地位日渐提升,居心险恶的李大为竟然搞了一封匿名信给建委主任宋洪波,并挑拨说自己是宋主任一手提拔的人,状告自己其要害是要搞倒宋主任,然后取而代之,宋听后表面沉默不语,但脸色十分难看。

  市里的开发规划研讨会上,周新的发言推倒了原来建委的方案,事前毫不知情的宋主任心中不快。

  热合曼在建委偶遇周新,他视而不见,把周新尴尬地晾在了那里。

  第四集

  热合曼为筹资公司不惜打破脸面去找市建委主任宋洪波,没承想,宋没费多大劲就答应替他想办法。不久,热合曼远在乌鲁木齐的老同学-现房地产商谭娟突然来到他的面前。

  正在投资的重点工程市教师安居楼园丁小区发生倒塌,媒体迅速予以报道。建委及市建总公司被推到了火山口,一心忙于开发规划及设计的周新被推出来负责调查并处理。

  谭娟来布拉克其实是听说周新内定为开发办负责人而来与热合曼“合作”的,“倒楼”事件后,谭娟凭着商人的利益决定收回成命,也恰在这时,市建委纪检组来人以组织的名义通知周新停职。

  心中烦闷的周新听说儿子志疆逃课上网。在网吧,周新与黑心网吧老板大打出手。

  第五集

  经热合曼解释,谭娟认为周新不会倒,于是与热合曼的合同最终签了下来。

  听说周新被停职,妻子田静心绪难平,她知道周新不会因此有所改变,于是自己做主,独自去上海找过去的关系,联系一家迁往内地的事,并在临走之前找到宋洪波,希望他不要在此事上与自己一家人为难。

  潜逃内地的吴明在一天深夜突然打响了李大为的手机,李大为非常震惊,指示他应该如此……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兄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