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19集电视剧《兄弟》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5:3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一望无际的草原,天高云淡,风吹草低见牛羊。周新难得有好心情,在热娜的劝说下决定带木沙、志疆来郊外骑马散心,没想到马受惊,木沙被重重摔昏过去。

  谭娟约周新,言语中想让周新在开发区招标中照顾自己和热合曼的昆仑公司,被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新严词拒绝。

  招标结果公布,昆仑公司如愿中标,这引起李大为的强烈不满,面对媒体记者,他公开表态怀疑有人暗箱操作。

  周新百忙之抽身去看木沙,热合曼对周新大发雷霆,其妻子阿依木罕也对他态度冷淡。

  第十二集

  昆仑公司上下因中标而兴奋异常,热合曼大力称赞沈浩为公司出了大力,并当场奖励伍千元现金。但沈浩还是心存歉疚,态度冷淡。胜利所在乡的乡长买买提借着胜利贷到款的由头,找到开发区主任周新,他提着礼求周新看在朋友面上给他们乡建筑队一点工程做,被周新婉言拒绝。

  开发区工程开工在即,热合曼的人手不够,谭娟主张违规用杂工冒名去顶,以解燃眉之急。并让热合曼去送钱给周新来堵住他的嘴。热合曼认为周新不会吃这一套,谭娟坚持己见,她亲自上门,趁周新不在的空档,悄悄把钱放在了那里。

  胜利为乡里的事去找热合曼,没想到热合曼却意外答应了。消息传来,买卖提乡长大喜过望。

  第十三集

  田静从上海联系一家调往内地的事回来,还是没能说服周新,她一赌气,搬到单位去住。

  工地上,阿瓦提乡施工队终因质量问题出了事故。沙迪克闻讯,急赶到现场严词质问儿子热合曼,说着,他剧烈咳了起来。

  医院里,沙迪克被玉素甫查出是肺癌晚期。

  李大为知道工地上出事后欣喜若狂,他以为反击的把柄终于到手了,一系列的阴谋正在他胸中酝酿……

  第十四集

  谭娟告诉热合曼工程款项一时下不来,因此他进了一批次钢筋,并说自己要出去筹材料,但回头沈浩却告诉他实际上筹委会的工程款早就下来了,如梦初醒的热合曼急查财务,巨额款项与人都已不在,他一时呆在了那里。

  种种迹象表明谭娟携巨款逃跑了,这巨大的变故与打击使所有人措手不及。负有领导责任的周新被停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的热合曼因找不到谭娟而去找宋洪波,宋洪波听到消息后,十分震惊。通往乌鲁木齐的高速路上,热合曼驾车飞奔,他抱着侥幸心理,试图想找回谭娟。

  第十五集

  夜,宾馆,谭娟与宋洪波的长包房里,目睹人去室空的景象,做贼心虚的宋洪波十分后怕。忽然,电话打来,谭娟告诉他自己今后将从此消失,言语中不乏对宋的冷嘲热讽,宋洪波气得把谭娟的相片狠狠摔在地上乱踩:“婊子!婊子——!”

  重大的打击与忽降的灾难面前,热合曼等全家发动起来凑钱。关怀、至诚、血浓于水的兄弟亲情像一股股暖流,滋润着每一个人的心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兄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