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19集电视剧《兄弟》分集介绍(16-1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5:35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李大为趁火打劫,他找到热合曼以给他提供一部分无息贷款为条件让他出让工程,热合曼对此嗤之以鼻。

  周新带着大家筹到的大部分款赶到胜利处说明原委并答应余下的一部分想法补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胜利对此深表理解。

  在联合调查组,热合曼就自己所知,道出了宋洪波与谭娟长期姘居的隐情,听者深感震惊。

  工地停工,损失惨重。危急关头,苏小忆陪妈妈苏雅萍乘机回来,苏雅萍以香港亚泰公司总裁的身份有意参与工程的启动。当然,她的另一个心愿是在热合曼那里。

  柳暗花明,一线生机又将降临。

  第十七集

  蓝天,流水,一切还像过去那么美好,苏雅萍一别二十多年。她与热合曼一起,深情的说起了他们的从前……

  陆书记审时度势,他代表组织让周新重新负责开发区规划,但周新鉴于自己问题还没有定论,心存疑虑。李大为找到宋洪波,他需要在这关键时刻保护自己,并以宋曾接受吴明行贿款一事要挟。

  田静主动坦白了自己工作的失误,自然受到了停职留用的处分,她心里十分失落。

  黑夜从来就是与罪恶相联系的,这天夜里,宋洪波接到了失踪多时的吴明的电话,听罢,宋洪波冷汗淋漓……

  第十八集

  周新问题一时没有定论,李大为觉得目前最大的拦路虎是热合曼,他决定铤而走险,当然,这也是宋洪波的意思。

  董玲要出国了,临走,她把有关李大为、谭娟的犯罪事实材料寄给有关部门,并把此消息告诉了热合曼。在机场,匆匆赶来的李大为却看见热合曼和董玲在一起,他气急败坏。

  热合曼被车撞出事,生命危在旦夕,周新挽起了袖子,维汉两兄弟的血紧紧融合在一起。

  某神秘别墅,这里是宋洪波与谭娟昔日的苟且之处,内心恐慌的宋洪波望着谭娟的照片愣神。门铃一响,李大为竟然“摸”到了门口。

  第十九集

  沙迪克病情危重之中,终于把压在自己心底几十年的心事向儿子热合曼披露。原来,周新的爸爸周健当年曾以自己的死挽回了他的生命。

  老人从容地走了,晚风中,他化作了天边一棵千年不倒的胡杨。

  问题最终有了结果,逃跑的谭娟已被边境警方抓捕,周新官复原职,正大展身手,李大为被“请”进了有关部门,深知罪不容赦的宋洪波畏罪自杀……

  田静无法说服周新,怀着无限的眷恋,她要带着儿子去内地重新生活,回首凝眸,她向这片火热的、渗透着自己泪水、汗水和心血的土地深深地致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兄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