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1集电视剧《同舟共济》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5:5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在重庆各界群众为庆祝政治协商会议成功召开的集会上,国民党特务捣乱会场、破坏集会的顺利进行,并在会场上对许多民主人士大打出手,造成多人受伤,这便是著名的校场口事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第七集

  国民党政府迁都南京,中共代表团也一同迁往南京。临行前,周恩来邀请民主人士相聚。席间,他回顾起了和平谈判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时感慨万端,在座的每个人也为之动容。

  第八集

  上海和平请愿团抵达南京火车站时,遭到了国民党特务分子的残暴殴打,许多人被打成重伤而住进医院,本不想卷进政治活动中的金陵女子大学校长吴贻芳目睹这一切后,改变了原来的想法。

  第九集

  李公朴、闻一多两位民主人士在云南相继被枪杀后,全国上下一片斥责之声,在追悼李、闻两人的大会上,张澜义正词严,痛斥凶手。然而,就在大会结束时,他却又遭到特务分子的袭击,头部受伤。

  第十集

  民主党派人士起草了一份《东北问题解决方案》,但却受到周恩来的批评。因为方案损害了共产党和广大解放区人民的利益,民主人士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立即赶往相关部门要回了这份方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