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1集电视剧《同舟共济》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5:5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蒋介石不顾中共和各民主党派的一再警告,强行召开了由国民党一党包办的国民大会。对此,周恩来在随即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予以强烈的抨击,不久,延安中共和谈代表团撤回了延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第十二集

  由于民盟始终支持中共的主张而被国民党当局视为眼中钉。1947年11月16日,中国民主同盟被国民党当局宣布为非法组织,并强令其自行宣布解散。民盟主席张澜也被特务监视起来。

  第十三集

  民盟被迫解散后不久,受张澜的委托,沈钧儒由中共地下党秘密护送至香港,并迅速在香港重新成立了民盟总部。同时,李济深也在香港成立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不久,毛泽东召开了城南会议,发布了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

  第十四集

  为响应中共五一国际劳动节口号,大批民主人士在中共地下党的安排下,经香港坐轮船北上,参加由中共倡导召开的没有反动派参加的新的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五集

  李济深先生是毛泽东邀请北上的民主人士名单里的第一号人物。为了请他早日动身前往解放区,中共香港地下党想尽一切办法,最终在1948年圣诞节那天,将李济深安全护送离港,踏上了北上的道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