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天涯追杀令》故事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23:25 新浪娱乐

  受皇帝宠信的七皇爷【何中华饰】与皇妃柳丝丝【李婷宜饰】一门数十口,被灭门毒杀,震惊朝野,引起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悲壮搏斗。元凶居然是痴恋皇妃的新科状元成仁【罗嘉良饰】!京城名捕夏侯雄【王学兵饰】奉命缉拿成仁,而觊觎悬赏的江湖第一猎捕手司马独行【林家栋饰】亦加入追捕。幕后黑手竟是掌管刑部、吏部的九皇爷【贾致刚饰】,令成仁百词莫辩,只能亡命天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成仁父亲成功【刘威饰】为拯救儿子,与九皇爷派出的杀手“江湖四奇”舍命搏斗,终重伤不治,庆幸临终前两父子冰释前嫌,令成功含笑而逝。成仁矢志为父报仇及查出幕后真凶,却被夏侯雄和司马独行苦苦追迫,遂乔装教书先生,混入潼关寨,躲避之余,伺机调查嫌疑凶犯刘瞎子。

  同门师伯潼关寨巨寇刘瞎子【舒耀宣饰】当年与成仁父亲因争夺掌门之位而结怨,曾遁入魔道,晚年觉悟前非,决定维护成仁,对抗腐败势力,但不敌九皇爷里应外合之诡计,终壮烈牺牲。

  成仁与刘瞎子之义女刘晴【张佳楠饰】结下不解之缘,从她身上才得知他被陷害之真相,原来九皇爷利用成仁对柳丝丝的痴情,而令他堕入圈套。在成仁濒临绝境之际,幸而刘晴及师妹霍青梅【杨蓉饰】对之不离不弃,令他履险如夷。这两位灵气迫人的女角均令成仁难舍难离,因刘晴亦同时爱慕夏侯雄,而霍青梅又与司马独行患难见真情,令剧情更加荡气回肠,扣人心弦。

  成仁、夏侯雄与司马独行透过刘晴与霍青梅的介入,终于化敌为友,成为知己,但三位主角个性迥异,各有所长,爱情路上又充满矛盾冲突,不断斗智斗力,尔虞我诈,构成一段又一段庄谐并重,充满悬念及火爆动作的紧张情节。成仁与夏侯雄终练成绝世武学“拳经捷要篇”,怎料邪恶的九皇爷却利用已练成绝魔功之聂杀【林泉饰】对付两人,刘晴被逼委身下嫁聂杀,柳丝丝又以客栈老板娘“阎四妹”的身份死而复生,从中挑拨离间,霍青梅更被胁持作人质,令主角身陷绝境。幸而成仁等人众志成城,不怕牺牲,结合成一股锐不可挡的力量,终反败为胜,铲除十恶不赦的九皇爷和聂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