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名捕”对撼“警察” 王学兵荧屏自己打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1: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四大名捕斗将军》和《青鸟的天空》眼下分别在北京电视台的二套和四套的晚间黄金档播出,因为播出时间接近就造成了收视率打擂台的局面。对于这种情形,有一个人最是喜忧参半,他就是王学兵。因为两部戏的男主演都是他,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改编自古龙武侠小说名著的《四大名捕斗将军》是王学兵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古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剧。由于题材热门,在去年开拍时就曾经闹出“三胞案”,现在终于正式播映了,当然是话题多多、期待多多。武侠名著的知名度本来就很有看点,再加上王学兵、何润东的号召力,《四大名捕斗将军》的成功系数相当之高。从演技上说,正处在上升期的王学兵在剧中也是不负众望,无论是动作场面还是细腻的情感戏,他都把握的很到位传神,成功的诠释了铁手这个侠肝义胆的“古代警察”形象,为自己拓宽了戏路。

  《青鸟的天空》的导演张建栋和王学兵则是一对老搭档,两人合作过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至今脍炙人口。在《青鸟的天空》里,王学兵再次塑造了一个警察的形象——彭卫宇。但是,这次的表演并不是简单的重复以往,而是有所突破,尤其是心理戏方面。在剧中,王学兵饰演的警察彭卫宇,因为破案结识了刚失去丈夫的大夫徐慧,两人之间萌生出了感情。王学兵的戏份并非他以往擅长的悬疑加爱情,而是和饰演徐慧的张延之间的纯粹的爱情故事。这对于王学兵来说是个挑战,而对于观众来说则是一大看点。

  可以让王学兵欣慰的是,无论是《四大名捕斗将军》还是《青鸟的天空》,目前的收视率都是节节高升,各自都有一批忠实的拥护者。对于王学兵的演技也是褒者居多。苦了的就是学兵的FANS,为了能同时收看到偶像的表演,他们可真是伤透了脑筋。(文:杨勇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学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