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导演王晶携手武指程小东 《天下第一》阵容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5: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筹备多时,台湾八大电视总裁杨登魁首次与内地对等投资的合拍剧集《天下第一》终于在前日正式开镜,迥异于港台制作单位在内地开拍剧集多以内地剧为主,该剧采取与内地合资拍摄的方式,由于内地方面对合拍剧审批极其严格,《天下第一》在广电总局的合拍剧审批过程也历时许久。有趣的是,该剧的剧名来自于杨登魁与导演王晶来回商讨的结果,两个人决定“要做就做第一”,就定下剧名表明这将是两人影视制作经验结晶的精品,是“天下第一”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台前幕后汇集星级阵容

  《天下第一》幕前组合与幕后班底都集合内地、香港、台湾一时之选,演员各个兼具实力。像扛起该剧制作、剧本、导演大任的香港知名导演王晶,武术指导名扬海内外的程小东,以及在电影界颇负盛名的导演邓衍成,都是幕后的重量级人物。演员组合上,杨老板这次更是费尽脑筋,其组合有内地当红小生李亚鹏、优质花旦高圆圆、周星驰电影《功夫》力捧的新人黄圣依、香港无线年度最佳男主角郭晋安、当家花旦叶璇、师奶杀手刘松仁,加上台湾超人气偶像霍建华、陈怡蓉,坚强卡司阵容让片商频频说“赞”。

  无锡开拍造型曝光

  前日,该剧于无锡开拍,剧中主角齐聚拜神,一群原本不怎么熟悉的各方人马,凭着“好相处”的共通性,熟悉度急剧上升。导演王晶说,他对这次演员的满意度高达95%。王晶分析说,李亚鹏是个大气的演员,一站在镜头里就分量十足,叶璇、高圆圆的脸蛋、身材与敬业态度都没话说,郭晋安、刘松仁的戏已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陈怡蓉很上镜头、可塑性不容小觑。至于霍建华呢?“漂亮!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这男生长得真漂亮,比F4任何一个都好看!我非常看好他往后的发展。”

  据悉,陈怡蓉这次饰演俏皮郡主与郭晋安一搭一唱,看着郭晋安在片场背着长达半页的台词、全身是戏的演出,陈怡蓉一面睁大眼睛佩服,一面顽皮地说:“在戏杀青前我一定要学他的走路模样给大家看!”

  有趣的是,在试装过程中,剧组发现每个演员想“垫”的地方都不一样,而且男演员还比女演员更爱“垫”,比如刘松仁要“垫肩”,让自己走起路来虎虎生风、更具架式,清瘦的李亚鹏要“垫胸”,让自己可以抬头挺胸,以厚实胸襟给剧中女主角十足的依靠。(陈秀卿)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