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DA师》后再出大手笔 前话筹拍《美丽中国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9:02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孙伊 徐伟) 昨天,记者从南京前线话剧团了解到,一部以我国农村改革为背景的电视剧《美丽的中国结》即将上马,资金和拍摄场地已经全部到位,只等男女主角敲定就能开机。

  据了解,《美丽的中国结》是2003年度获得中国戏剧文学金奖的两部作品之一,而另一部也是来自于前话的大制作《DA师》。据电视制作中心负责人透露,有了《DA师》的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验,《美丽的中国结》同样也会是大手笔,前话将联合省广电总台、宿迁市委宣传部及江苏华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3家单位联手拍摄,投入的资金将不低于千万。

  负责该片的前话国家一级编剧蔡传道向记者介绍说,邀请到了《暖日》的导演李辉执导此片,李导对本子要求很高,如今的本子是获得了2003年度中国戏剧文学金奖后改写的第五稿。前两天,李导还亲自前往宿迁的外景拍摄基地踩点,拍摄前期的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故事主要内容是围绕三农问题,讲述在苏北农村改革中22年里发生的巨大变化。

  蔡传道透露说,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男女主角的人选:“有了《霓虹灯下的哨兵》的例子,对于演员我们确实非常慎重,不能有任何差错。女主角方面我们和小陶虹袁立等都在谈,男主角方面我们比较看好的是柳云龙,他很符合剧中人物形象要求,但都还没定,因为片酬和档期方面都还有些问题。领导方面对片子要求很高,对演员的要求也高,所以选择起来确实有难度。”蔡主任还告诉记者,侯勇、陶慧敏、高兰村等都会参与拍摄,但并不担任主要角色。

  据悉,《美丽的中国结》将于4月下旬开机,6月底完成外景拍摄,8月底送审待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