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才男貌》愁煞须眉 黄晓明印小天诉“委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0:18 每日新报

  由黄晓明、印小天、于娜、王海珍等偶像明星主演的、表现时装模特生活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女才男貌》,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该剧给到现场探班的记者留下的最深印象,便是两位身高一米八的帅哥在众多美女中间却没有一点儿的身高优势。

  在拍摄现场,记者发现晓明和小天正在拍一场和几十个美女在一起的戏,晓明说拍这部戏很养眼,因为身边都是美女,但却累腿,因为总要踮着脚拍戏。在几年的拍戏经历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晓明和小天早就习惯了和矮自己半个头的女演员演对手戏,这次几乎全部是平视或仰视,那难受劲儿就甭提了。

  刚拍戏时二人都特不适应,便关起门来开小会想办法,研究决定后,两人便上街去购物,又买厚鞋垫又买高跟鞋,晓明还出馊主意说买那种暗藏式的高跟鞋试一试,可从未穿过高跟鞋的两位帅哥刚穿了一天便把脚都累肿了,还差一点崴了脚。只好有啥算啥,干脆在女模特们身上下功夫。好在女孩们也配合,拍戏时女演员都统一穿上平跟鞋,拍近景时女演员们不是叉开腿便是弯下腰,好让他们显得高一点。有一天一个女模特一时疏忽穿上了高跟鞋,拍戏时晓明可急坏了:“求求您,您蹲下点吧!”女演员哈着腰拍了一下午,晓明可内疚坏了,赶紧嘘寒问暖地请吃饭,还买了一大盒膏药送给人家。

  拍吻戏也是一大难关,为了镜头上的好看,俩帅哥不得不踮着脚跟美女打kiss,一场戏拍下来,嘴不累,脚却麻了。不过晓明、小天却都挺高兴,因为以前晓明有弯腰的毛病,小天则有点驼背,从前家长老师常会骂他们,可“扳”了一会就又回去了,松弛的状态多舒服呀!这次可好了,不用别人骂,两个月的戏拍下来,俩人都练就了一副笔直挺拔的好腰板!

  新报上海电记者宋晓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女才男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